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金猪送财 播种新春招财树赢取超值绑定元宝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1-31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每位少侠都想招财进宝,现在机会来了,在家园可以种植招财树了,可以广聚财源。那么,这个活动是怎样的呢,现在就走进家园去看一看吧。
 

    活动介绍
    只要少侠的角色等级大于等于70级就可以在2019年2月4日0点至2019年2月11日23点59分期间,以组队的形式,每天可在家园播种10次招财树并领取奖励,未满70级且本身角色等级大于等于20级的少侠可以领取10次朋友们的招财树的红包奖励。在活动期间内,全天任何时间都可以来完成该活动。
 

    活动流程
    少侠点击活动页面里的特别活动中的参加新春招财树,就自动寻路来到家园管家白起处,与其对话,点击招财树,就进入招财树页面。
 

    招财树分为2种,一种为祈福招财树,播种需要花费666元宝,内含888绑定元宝;另外一种为聚宝招财树,播种需要花费6666元宝,内含8888绑定元宝。少侠选中一个规格的招财树点击播种招财树,花费对应的元宝就可以在家园中成功种植招财树。招财树存在30分钟,在此期间,与招财树播种者在同一队伍或团队的少侠有资格领取招财树绑定元宝。招财树最多支持10位少侠领取,并且,每位少侠只能领取1次招财树的绑定元宝奖励。值得注意的是招财树持续期间,如果播种招财树的少侠离开队伍,则其他少侠将无法领取招财树的绑定元宝奖励,所以少侠不要轻易退队。
    活动期间内,每位少侠可以领取10次不同招财树的绑定元宝奖励。另外,招财树消失前,播种招财树的少侠可以点击结束聚宝按钮提前结束招财树的领取,如果招财树在消失时,还有未领取的绑定元宝,将不会返还。
 

    小提示
    少侠如果想收益最大化,就组成10人团队一起播种招财树,10名少侠每人都播种1棵招财树,然后相互领取招财树的绑定元宝,将会收益巨大。
    这就是新春招财树的种植和领取介绍,供少侠参考,相信少侠一定种植招财树了吧,那么,你的收益如何呢,快来分享一下收获多少绑定元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