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低战也能玩转武侠MOBA!大战扶风郡游戏技巧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1-31
    大战扶风郡活动即将开放,在这个武侠moba活动中,要如何做才能击败更强的对手?自己战力低的话要怎么才能发挥最大作用呢?诸位少侠一起来看看吧。

    【低战:做一个技能全是全控技的辅助】
    在大战扶风郡活动中,战力高低肯定对胜负有影响。战力低攻击防御就低,如果2个人硬拼的话,战力高的少侠毫无疑问有巨大优势,但是大战扶风郡作为一个moba活动,胜负肯定不是谁战力高谁赢,配合也是非常重要的,而低战可以通过配置技能来配合队友获得胜利。
 

    对于一个低战力的少侠来说,最好的配技能方案就是全使用控制技能,在大战扶风郡活动中,所有的技能都是自带英雄指点的,而且技能是可以自由选择替换的(开局选3个技能,后面可以在地图中间的补给箱子中获得新的强力技能)。只要少侠有意识的捡取更换技能,我们要凑齐全控制技能并不难。
 

    当我们技能全是控制技能之后,我们就可以选择跟着我方大部队行动,或者跟着战力最高的少侠活动,这样既可以保护高战,还能控制敌人,让高战轻易击杀更多的敌人。总之,就目前大战扶风郡可以捡取的技能来说,我们1个人不断使用控制技就可以控1个敌人到死。

    【带兵线打塔,强突大本营】
    对于3路对攻的moba地图来说,带兵线这事肯定是需要有人做的,战力高的少侠可能懒得带兵线,而战力低的少侠正面硬拼可能实力不够,那不如来带兵线。大战扶风郡活动胜负是看谁先摧毁敌方大本营,也就是说低战带兵线打到了大本营,敌方也必须来救,如果不管,那大本营就危险了。
 

    也就是说,低战只要会带线,那就必然能够牵制敌方的少侠,最少也能牵制一个,如果敌人救援的少侠战力不高,打不过我们的话,那说不定还需要高战来救大本营,这样就拖住了更多的敌人,我们就在活动中发挥了更大的作用。
 

    大战扶风郡这个Moba活动讲究战术,绝对不是单纯的比拼双方战力高低,只有实力与战术两手都强,才能纵横扶风郡,击败其他队伍。诸位少侠觉得武侠moba还有什么战术比较好呢?留下你的战术方法一起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