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捣蛋鼠:嘿嘿 必要时候还得我出马吧!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3-22

    老鼠过街,人人喊打。以前是,现在不是了。现在很多人喜欢养宠物老鼠,觉得老鼠毛茸茸的,乖巧可爱,放在笼子中作为宠物也是正常。当然,还有很多人他们也养老鼠,不过不是作为宠物,而是作为珍兽。

    什么?养老鼠做珍兽?

    如果你去问猫,或是问问黄鼠狼、猫头鹰,他们一定会哈哈一笑:“老鼠?我的盘中餐罢了,我一天可以抓十多只。”可是老鼠真的弱么?

    一只老鼠能有多强?那要看这只老鼠捣蛋不捣蛋了。现在江湖中人喜欢养的老鼠名为捣蛋鼠,是一种非常淘气的老鼠,而且这种老鼠非常肥大,战斗能力极强。所以一度在江湖中非常抢手,虽然不如天命玄凤,但是却可以压其他珍兽一头。

    有一人名为阿茶的唐门女侠,她孵化好多次,终于得到了一只极品捣蛋鼠。在看见这只极品捣蛋鼠之后,她高兴得差点就要跳起来。也正是如此,她给她的捣蛋鼠取名为笑一笑。


    笑一笑实力极强,不论悟性还是资质,都堪称极品。当年洛阳有一次珍兽大比拼,阿茶的笑一笑排名第六,被称为是洛阳第六珍兽。这头衔可了不得啊。那些资质平庸的太虚古龙、九黎妖虎、天命玄凤都比如它。

    阿茶带着笑一笑走南闯北,一路风光极了。不论是谁,见了笑一笑都得说:“哇,这不是洛阳第六珍兽么?”当然,武林中还有一些富甲商贩,想要购买笑一笑。可是都被阿茶断然拒绝。虽然阿茶不富有,但是他觉得笑一笑是她的缘分,不能卖。

    后来,江湖中人开发出了更多新奇的珍兽。这些新珍兽不仅仅外观更加霸气,实力也更强。比如乖巧可爱的皓月魔灵,神秘莫测的佑圣星君,还有霸气威猛的梵音圣象。

    捣蛋鼠就一点点淡出了人们的视线。笑一笑再也不是洛阳第六珍兽了,只是一个普通的捣蛋鼠了。就连阿茶也觉得,当初趁着捣蛋鼠值钱,卖掉就好了。可现在捣蛋鼠已经不值钱了,也卖不掉了。

    和其他人一样,阿茶也开始培育新的珍兽。在获得的众多新珍兽中,有一只梵音圣象实力较强,阿茶从此就带着梵音圣象战斗了。捣蛋鼠就被冷落到了一边。


    有了新宠,阿茶就很少与捣蛋鼠在一起了,不过好在念在旧情,阿茶没有将捣蛋鼠放生,平日里也喂养它。

    后来有一次战斗,对手是一名天山少侠,他武功精湛,十分强大。阿茶和梵音圣象根本不是那天山的对手。这时候,梵音圣象中了天山一次攻击,流血不止。梵音圣象非常气愤:“哼,你也太弱了,这个天山你都打不过,还害得我受伤,你自己玩吧,我走了。”

    “别走,别走!”阿茶不论怎样呼喊,梵音圣象都没有回头。无奈阿茶只能孤身一人面对强大的天山,身败已成定数了。

    潜行中的天山没有一丝踪迹,阿茶感觉空气都是冷的,不知道对手将会从哪个方向攻击自己,根本无法防御。

    突然!

    “吱吱吱!”

    “你,你,你干什么?”

    是那个天山的声音!阿茶循声看去,就见自己的珍兽捣蛋鼠笑一笑正在那天山身上乱窜,不断撕咬。

    阿茶目光一凝,拿起怒箭一顿连招。暴雨梨花针!九天揽月!万箭齐发!一套打出去。那天山还在找身上的捣蛋鼠,没来急防御,被阿茶成功反杀。

    战后,阿茶搂着笑一笑,又眉开眼笑起来。

    “你怎么来救我了?”

    “我才没救你,我只不过是在捣蛋罢了,我的老本行啊。”

    “嘿嘿,行啦,我以后再也不冷落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