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天龙作画显儒风 风雅玩法开启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3-22

    《天龙八部手游》开启了风雅玩法,少侠可以在其中作画,可以丰富自己的画册,获得画师称号时,还能得到属性加成。那么,风雅玩法到底该如何玩耍呢,现在就一起去看看吧。


    风雅玩法的开启
    当少侠角色等级大于等于59级时,就可以点击菜单处的风雅。就打开了风雅页面,少侠需要完成一系列画师身份支线任务,才能开启画师身份。少侠点击前往开启,便自动前往洛阳王希蒙处接受风雅玩法-画师任务。接着完成支线任务画师-五尺顽童、画师-苏州彩石、画师-绿靑石头、画师-暴遣天物、画师-上好笔头、画师-上好颜料等一系列支线任务后,最终成功开启了风雅玩法。


    风雅玩法概述
    风雅作画分为填色和拼贴,少侠可通过作画操作后,使用谢公笺获得经验给画师升级,随着画师等级的提升,可解锁更多的相关素材,还可以获得称号和风雅家具图纸的奖励,称号可增加角色属性加成,家具图纸是打造精美家具,增加家园温馨度,美化家园不可缺少的道具。画师共有1-10个等级,各个等级对应的称号分别是入门画师、初级画师、中级画师、高级画师、宫廷画师、妙手丹青、笔墨横姿、出神入化、炉火纯青、神来之笔。画师的画作还可以保留在我的画册中,每位少侠都可以在画册中保留20张画作。


    画师作画-填色
    少侠点击菜单处的风雅,在风雅界面点击画纸位置,打开画师界面,在填色选项中,少侠在左侧选中需要填色的画作,再点击右侧下方的前往作画,就来到了填色界面,少侠可以点击色板,找到喜欢并且可以使用的颜色,对选中的画作进行填色。


    当少侠完成画作后,点击右侧下方的完成画作按钮,就会提示少侠是否对这幅画作使用谢公笺,只有使用谢公笺才会获得作画经验哦。另外,画作使用填色的种类和画师的等级会影响少侠获得画作经验。


    画师作画-拼贴
    画师在进行拼贴操作时,1-10级每级画师可使用的素材的上限分别为10、15、20、22、24、26、28、30、32、35。拼贴时,使用的素材越多,获得的经验就越多。
少侠点击菜单处的风雅,在风雅界面点击画纸位置,就来到了画师界面,少侠点击左侧的拼贴,在拼贴选项中可以看到很多素材,少侠选择一个素材,再点击右上角的展示,就可以查看该素材的贴图展示,少侠可以略做参考。返回屏幕后,少侠点击右侧下方的前往作画,在拼贴界面,少侠可以把喜欢的可用素材点击一下,就可以在画布中间显示,少侠可拖拽放在任意位置,也可以调节大小,镜像反转、置顶和删除等操作。少侠一定要尽量多地使用素材哦,那样,在少侠完成画作拼贴操作后,点击完成画作按钮,使用谢公笺画作时,才可以获得较多的作画经验。


    画册
    每位少侠都可以在我的画册中保留20张画作。画作按照时间顺序进行排序,最新的显示在最前面,当画册中超过了20张的上限后,会顶掉最早的画作。每幅画作都显示作画时间,并且,少侠可以点击放大查看大图哦。当然,少侠还可以自己对画作进行删除和分享操作。


    注意事项
    画师作画需要颜料和素材,颜料用来进行填色,素材用来拼贴。有使用期限的颜料或素材过期后将无法使用,可点击无法使用的颜料或素材获取方式。

    这就是有关风雅玩法的介绍,供少侠参考。怎么样,是不是非常好玩啊!少侠就不要犹豫了,快来风雅作画吧。少侠,你的作画等级提升到多少级了,又获得了什么称号了呢?开来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