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轻松拿帮会通宝 帮会签到开启了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3-22

    在《天龙八部手游》中,绝大多数少侠都拥有自己的帮会,每天和帮会兄弟姐妹们做着各种帮会活动,大家彼此配合默契,荣辱与共,其乐融融。为了尽可能地满足少侠对帮会通宝的需求,现在帮会又多了一项帮会签到活动,给帮会成员再次送来了超大福利。那么,这个签到活动是怎样的情况呢?现在就一起去看一看吧!


    活动介绍
    只要是有帮会的少侠,每天都可以来帮会签到,获得帮会通宝。本活动全天任何时间都可以来完成,每天只能签到一次,少侠可不要错过了机会哦。


    活动流程
    少侠在菜单处点击帮会,在帮会界面点击左侧的福利,就来到了帮会的福利界面,在帮会签到的下方,有个编辑签到,少侠点开,可以编辑自己想在签到时,出现在帮会频道的话语,最多15个字,少侠随意编写哦。可以是搞笑、问候等等,编辑好了以后,点击确认。然后点击任务后方的签到,就完成了该活动任务,获得了对应的帮会通宝奖励。同时,少侠编辑的话语也出现在了帮会频道。


    签到高峰期,各种各样的聊天气泡框,不同的语言风靡帮会频道。好像大家在比拼谁的聊天气泡框更酷,谁的语言更风趣一样!一个超酷聊天气泡框的确引人注目,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活动奖励

    每次完成帮会签到后,都会得到帮会通宝奖励,随着连续签到天数的增加,奖励也随之愈加丰厚。第1天签到得到50帮会通宝;第2天签到得到55帮会通宝;第3天签到得到60帮会通宝;第4天签到得到70帮会通宝;第5天签到得到80帮会通宝;第6天签到得到90帮会通宝;第7天签到得到100帮会通宝。


    小提示
    值得注意的是帮会签到每7天一个循环,只有连续签到才能获得丰厚的帮会通宝哦。少侠一定要记得连续签到啊!
以上就是对帮会签到活动的介绍,少侠都清楚了吧!如果明白了,就赶紧去帮会签到吧,可不要错过了大家比拼幽默的大好时机哦!少侠,你编辑的语言又是什么呢?风趣的语言有没有把自己也逗笑呢!快来展示一下你的签到美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