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天龙PVP键位不这样设置你没办法提高控制!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3-25

    天龙以控制为王,在与少侠对战中,如果被天龙控制住了,那么就只有被打的份了。今天,就来谈一谈天龙PVP键位的设置,最大程度地输出对手。


    门派技能介绍
    天龙属性是集冰火玄毒于一身的内外功兼备的输出打手。攻击技能一阳指,使用慕容复的真武指点,在攻击目标给予伤害的同时,还有几率封印目标3秒;三阳开泰使用阿朱的真武指点,作用范围增加2米,并对目标造成散功。


    八门金锁使用后使目标陷入封印状态,并且封印状态下无法移动,也不能使用技能,无法被驱散。使用李秋水的真武指点,对目标及其周围3米范围内的敌人生效,同时造成相当于天龙攻击力的150%的伤害;指点江山使用后对目标造成伤害,并放大伤害。使用丁春秋的真武指点,必定命中目标,同时对目标造成3秒的定身;百步穿杨使用后可以使天龙所有技能的命中率提高100%,持续15秒。使用乔峰的指点,百步穿杨同时移除少泽剑、商阳剑、中冲剑的冷却时间;中冲剑使用萧远山的指点,使目标受到所有属性伤害提高15%,但冷却时间增加30秒;商阳剑使用段誉的指点,商阳剑可以叠加最多3次;少泽剑攻击最多4个目标并降低他们命中率50%持续4秒。使用段延庆的真武指点,命中率降低效果提高到90%,持续6秒。


    键位设置
    天龙少侠使用少泽剑起手,降低目标的命中率,使用中冲剑给目标伤害,就使用百步穿杨提高自己的命中,并移除少泽剑和中冲剑的冷却时间,再用八门金锁封印目标,然后使用商阳剑给目标大量伤害,指点江山必定命中目标,且定身几秒,放大伤害,再使用一阳指攻击目标,给目标伤害,最后使用三阳开泰,使目标散功并受到天龙少侠的伤害。一套技能下来,目标已经没有了斗志,只想逃命了,这时,天龙可以继续使用技能再来一波,目标也就完美落败了。因此,天龙PVP键位设置为1键位少泽剑、2键位中冲剑、3键位百步穿杨、4键位八门金锁、5键位商阳剑、6键位指点江山、7键位一阳指、8键位三阳开泰。


    以上就是天龙PVP键位设置介绍,供天龙少侠参考。当然,战力高,才能说明一切,天龙少侠在掌握技能使用技巧的同时,不要忘记提升宝石等级,使用潜能果对经脉中的英雄进行潜能培养,来提升本身的战力哦!少侠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吗,可以一起来探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