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两仪剑消耗剑气!武当兵圣奇阵通关必读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3-25

    武当有控制有输出,是一个非常霸气的打手。武当的输出尤其以剑气叠加最为出名,今天就来谈谈武当的两仪剑在兵圣奇阵中的使用技巧,跟过来去看一看吧。


    第一关在初始阶段以身挡飓风 最后关头释放两仪剑秒杀boss
    第一关的boss在初始阶段会对距离自己最远的2个目标释放飓风,把少侠困住并给予伤害,因为武当是远程,可以选择距离boss远一点,用自己来挡飓风技能,给其他少侠机会去输出boss。当最后boss催动九天玄雷时,要时刻留意它的位置,武当可一边走位,一边使用天马飞瀑、如封似闭、天外飞仙等技能攻击并叠加剑气,最后使用七星聚首降低目标的攻击力,再把叠加好的剑气通过使用李秋水指点的两仪剑打出,给boss最致命的伤害。


    第二关使用梯云纵躲避伤害用两仪剑输出boss
    第二关要打竹子和boss,还要躲避boss释放的技能林野仙踪。在第二关生存很关键,不要被boss秒掉,就很容易通关。因此,看到boss释放林野仙踪就使用梯云纵迅速躲避。当竹子出来后要及时打竹子,避免两个boss使用休养生息。使用天马飞瀑、如封似闭、天外飞仙等叠加剑气,在boss剩下血量不多,需要秒杀时,打出七星聚首和使用李秋水指点的两仪剑,每层剑气会使该技能的伤害提高40%,所以在最后关头使用两仪剑很容易击杀boss,通过此关。


    第三关走位进水圈叠加剑气输出boss
    第三关走位进水圈,在使用攻击技能攻击boss的同时叠加剑气,最后使用两仪剑输出boss。第三关会有火牛出现,武当可以远程输出火牛,如果火牛以武当为目标,就使用梯云纵远离队友。


    第四关需要使用技能打石头 在最后关头叠加剑气使用两仪剑输出
    第四关boss会放出山石堆,武当打反弹外功伤害的石堆,当boss放出铁骨和元神时,武当打铁骨,需要将铁骨拉到内功易伤的光圈提高其受到的内功伤害。最后boss残血释放天崩地裂,如果在30秒内不能击杀boss,十吞天石会连体成阵,秒杀少侠。所以,武当可以打出如封似闭、天外飞仙、天马飞瀑来叠加剑气,再使用两仪剑给boss最致命的攻击。当然,战力高的少侠打出的伤害就高,如果此时的武当少侠携带了武魂精魄幻化崆峒印或烛龙丹将会助力很多,因为崆峒印可以增加一级属性23点,而烛龙丹可以增加一级属性46点。额外提升了如此之多战力的武当少侠会在战斗中表现得异常出色,最后关头击杀boss也是游刃有余。

    
    这就是武当在兵圣奇阵里的出色表现,武当的输出是尽人皆知的。在天龙中,战力决定一切。具有强输出的武当非常适合打兵圣奇阵。少侠,你和武当少侠一起组队打大本了吗,感觉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