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传授心法·壹壹攻略】凤凰说明书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3-25

    大家好!这里是传授心法,在这里各位可以看到天龙大神对《天龙八部手游》的一些玩法解读,那么现在就来一起看看今日份的心得分享吧!今天传授的内容是在凤凰战场如何抢水晶和夺旗。

    相信大家对凤凰战场的风云变换都很了解吧,你争我夺变化的非常迅速。

    前情提要:少侠进入战场后,首先要会识别水晶的归属,判断战场局势,听从指挥的安排打下水晶和夺得战旗,争取战斗的胜利。好了,现在就进入主题来详细说一说。

    1、打水晶和夺旗
凤凰地图旗帜在中间,四个水晶在边儿上都知道,但这个地图不是用来点的就是一摆设。咱们打凤凰就一个界面,点右边地争取提前图下面那块儿,有四个水晶,绿色是我们的红色不是,指挥说兄弟们打雷水晶的时候直接点一下那块的雷水晶自动跑过去,不需要打开地图点水晶,水晶下面有个小旗帜标志也是点一下就过去的,和领地的小旗帜一个作用。指挥都是说夺旗团的兄弟点小旗帜夺旗,意思就是夺旗团的兄弟和所有峨眉整场都是一直不停的点着小旗帜标志的,会直接走到棋旁边,红名就是别人在扛棋就可劲揍,绿名字是自己人在扛棋,甩一波控制继续点着小旗帜保护着去我们的水晶,峨眉此时就丢给扛起人母鸡和无限加血就行了。

    2、普及一些小细节
    细节一,水晶是哪个帮会的是根据最后一下是哪个帮会打碎的就是哪个帮的,所以不管旁边红名有几个,在你被打死前直接咔咔的就往水晶上面丢伤害就行了。

    细节二,是观察水晶的流血量和指挥让打的水晶的掉血速度。扛到旗帜了,就看自己的绿色水晶,如果掉血缓慢或者没掉血就啥都不干狂点水晶走过去,加速技能和凌波是可以用的,神佑和免疫技能、控制技能不可以。扛旗者看到水晶的掉血速度过快,或者是水晶一半血但是缓慢掉血,说明你走到了水晶估计就没了,就换一个指挥说正在打着的水晶狂点过去,走到了几乎就打下来了。走到水晶旁边点一下水晶就插上去了。(开始不太确定的扛旗手就直接听指挥的,让去哪儿就狂点哪个水晶)

    细节三,夺旗团的兄弟看到旗手走到水晶台阶边马上就要插上去了,其他夺旗手直接点开地图点到中间跑过去(峨眉除外,峨眉继续保护旗帜),旗手刚插上,中间会继续刷新,跑过去的旗手就可以夺得先机抢棋,其他夺旗团的兄弟继续点小旗帜标致继续护旗插旗。
战场有一个到一万分的,本战场的战斗就直接结束了。

    壹壹
    微博:虎牙丶壹壹
    一个萌萌哒的女汉子,非常喜爱玩游戏,尤其是角色扮演类游戏。
    天龙八部资深玩家,虎牙直播签约主播,师承天龙八部常青树手游宗师赵九天,最崇拜武侠世界的王语嫣,所以也超级喜欢“费脑”的事情,喜欢对游戏中的大小活动和玩法攻略等各个方面进行细微的研究。  

    《天龙八部手游》传授心法
    如果各位少侠对《天龙八部手游》有独到的玩法见解,欢迎投稿你的“传授心法”内容至邮箱721990333@qq.com,期待各位的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