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亲密关系直接申请!队伍新增了什么好玩的功能?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3-25

    在《天龙八部手游》中,少侠们一起组队过副本,打怪,长期以来形成了默契,彼此就结拜或成为夫妻。但有时进队很麻烦,需要双方都在才可以入队,会耽误很多时间。如今,天龙推出了队伍/团队亲密关系直接申请功能,简单、快捷、方便。现在,就一起去看看情况吧。


    天龙里的各种亲密关系
    在《天龙八部手游》中有各种亲密关系,分别为夫妻、结拜和师徒。夫妻、结拜在一起组队副本和挂机时会得到经验加成,所以很多结拜都喜欢在一起并肩作战,夫妻们更是形影不离。师徒练功,完成太学册任务获得奖励,也需要师徒一起组队。这些关系让天龙更具人情味。


    自动同意亲密关系申请的设置
    少侠在组队界面右上方的自动组队设置处进行设置,自动同意夫妻、结拜、师徒发起的组队/团队邀请和申请入队/团队。少侠可以勾选夫妻、结拜、师徒,并且点击确定后,那么在这些关系邀请或申请入队时,将自动通过,彼此不必再等待。值得注意的是,只有设置了该权限的少侠是队长或团长时,其亲密关系申请入队时才可以直接入队。如果少侠在队伍或团队中是组员,其亲密关系申请是不能直接通过的哦。


    必备改名卡小贴士
    通常情况下,夫妻、结拜彼此的名字都有统一的名号。夫妻和结拜们,都会使用改名卡把他们的名字改得很统一。很多时候,一看名字就知道他们彼此是夫妻亦或是结拜,这也是《天龙八部手游》一道靓丽的风景吧。因此,在组队挂机时,如果发现了队伍中有这样的情况,没有结拜的组员不要轻易申请队长,然后又中途离开,从而导致有亲密关系的少侠一旦掉线或有其他特别情况离队后无法直接申请入队。


    这就是自动同意亲密关系申请入队/团队、邀请组队/团队直接申请功能的介绍,供少侠参考。夫妻间或者结拜之间都改成相互近似的名字会很温馨很霸气的。少侠,你和结拜的名字统一了吗,是不是也霸气十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