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征战天下有奇谋 神机妙算战英雄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3-29

    征战天下战场有攻有守,彼此打对立战。不管是攻还是守,团队分配都很关键,需要有采集的、有骚扰的、有使用战场器械的和攻击的,一定要分工明确听指挥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好了,现在就详细的说一说。


    一、团队分配
    1、采集:战力低,20-30(排名)专注采集 2、攻城车建造,人车合一,中成战力四个(开车人固定,指挥直接开个组组上四个车手,其他人组不组没所谓),听指挥操作。
    2、打架骚扰1-20人包括车手,在开车之前去打架,(搭配部分控制战力偏高)
进程:3项同时进行,进战场之后直接安排车手进指挥组,1-20直接从四个突破口进去骚扰采集加杀人(这20人看到采集物直接踩了拉不拉回来没关系都可以打人,组织对方的箭塔和车的建造),1-5名注意打一下城门的箭塔,高战对箭塔的伤害高没几下就可以打坏。指挥不要太早建造车,等2-4辆车的资源的时候(具体根据守方的强弱确定几辆车开始攻),开始直接安排车手上车,所有人跟着车一起攻,如果有守方战车,先集火打掉车,1-6排名大号注意打城门的塔,其他人员走在车手前面,车手无限按普工按一下就装一下城门(车只有加速和普工两个技能),打破直接冲向旗帜,大号注意打一下箭塔,其他人保护战车打守方人和控制,车手狂按普攻打棋,城门加棋只需2分多钟完事。
    注意:城门只有攻城车有大量伤害,对方的箭塔对人和车都有伤害。人对车的伤害极小,人对旗帜的伤害也极小。只要对方帮会实力不超级强,百分百攻下。


    3、城门不破的情况下,即便是从突破口进去打旗帜,旗帜是免疫状态。
    4、采集过后有个车,点击上交去军需官哪里,人跑过去之后等一下等到车来了再点上交,出现上交成功之后再继续去采集。
    5、攻城车的攻击距离是8米,比人物的攻击距离短,逍遥的凌波距离是10米,所以攻城车是距离短,跟车部队和车距离不要太远,跟着车去打箭塔和城门。对方的箭塔对人的伤害是十分之一。

    二、守方
    1、团队分配:1、采集同上。2箭塔的建造,见他时100资源一个,建城门两边两个和旗帜两边两个,就开始留资源建车,车需要1500资源。
    2、打架队伍,1-20排名直接出去骚扰和杀人,依旧是看到资源直接采了继续杀人。
    3、全员采集造箭塔,期初箭塔建造在城门部位和旗帜两侧,开始存资源建车,城内的资源比较少,骚扰人员可以抢一下城外资源。攻方的四辆车的位置是复活点两侧和军需官两侧,城外人员随时报告情况,两车的资源够了速度建车开到对面军需官或者城门外或者复活点的车旁边守着,只要对面车造出来了直接打掉。注意:指挥注意观察地图的箭塔情况,注意修复;当对方破门而入,打不掉车几乎就输了。
    最后一句话:只要实力相当,守城还是相当难得,所以征战是以攻城为主。

    三、征战设置
    在征战设置界面,帮主可以设置战场指挥权限,建议勾选精英及其以上选项,方便在采集资源以后,能及时建造器械,如果没有授权,帮会其他成员是无法建造器械的,会延误战机和战场的配合。或者每次确定每个战场的指挥号,给号上长老火副帮的权限建造东西。成员注意,根据守方和攻方,和敌人的实力来更改自己技能的设定,和带什么样的珍兽参加战斗。


    四、武魂精魄
    有时候敌我差距较大,我们可以选择购买武魂精魄来提升自身的实力。武魂精魄虽然是期限道具,但是可以在效果持续的30天中为自己提供大量属性,是关键战役的制胜法宝。如果是经济型少侠,可以选择价格最低的蚩尤剑。任性型少侠可以选择3600元宝的烛龙丹,这样可以在期限内让自身战力大幅度提升。如果帮会全员都使用了武魂精魄,那么帮会整体的战力都会得到一个飞跃,取胜也就更加容易。

   

    五、总结
    1、第一次都是攻城,各个指挥注意对地图和战斗的了解,开号瞎转悠。各战场预备一指挥和4个开车手,(组和团不用专门去开,进去之后成员注意自己的排名号,指挥按数字分配,比较方便,比如前多少名干嘛,几到几名干嘛)。
    2、拍城的时候就要注意一下,周一可以少拍,留点资金周三拍共多攻城权限(比如周一一大一小城,周三可以拍两大一小城之类的),因为周一到周三时间短,周三到下周一可以继续攒资源,并且时间长的周三都周一每天可以领到更多的战勋值。最主要督促帮会成员捐献。
五、注意:车建造出来,所在的位置是在复活点,和军需官的旁边,右上角地图旁边有建筑和车的标志,这样可以更准确的选定自己要打的车或者箭塔。

攻略来源虎牙壹壹
壹壹
微博:虎牙丶壹壹
一个萌萌哒的女汉子,非常喜爱玩游戏,尤其是角色扮演类游戏。
天龙八部资深玩家,虎牙直播签约主播,师承天龙八部常青树手游宗师赵九天,最崇拜武侠世界的王语嫣,所以也超级喜欢“费脑”的事情,喜欢对游戏中的大小活动和玩法攻略等各个方面进行细微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