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扶风郡活动小细节 让你战场屡战屡胜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3-29

    扶风郡战场少侠都非常清楚,就是推塔打伤害,非常有趣好玩。少侠在打扶风郡时,一定要在组队、技能的选择、装备的升级等这些细节上面下些功夫,只有准备充分才能取得战斗的胜利。好了,现在就进入主题,详细的介绍一下。

    1、组队
    虽然进去之后技能是随意选的,根据活动要求装备也需要重新升级,但是打的时候会发现,大号打人的伤害很高,也很耐打,所以组队的时候有强力队友会让你更轻松赢得胜利。


    2、技能选择
    技能选择方面,远攻技能会让你用起来更舒服,再搭配一个控制技能让体验更完美。


    在打的时候暗器技能和宝宝的主技能是正常触发和使用的,在参加活动的时候,可以稍微选择一下,珍兽技能方面~保命的神佑,解控制的驱散是不错的选择,附身也是增加了一个控制哦。如果珍兽没有合适的技能,可以在购买并且学习,这样会让你的实力大增,在扶风郡的胜率也会大大提高。


    3、开宝箱
    没血了回到大本营是不会回血的,可以在中间划分两边区域的横着的路上开技能书宝箱,开出一个佛光普照那是美滋滋。


    4、装备升级
    记得随时点击右边的装备按钮升级装备。打掉3个水晶才能攻击敌方大本营,打掉之后本方3个水晶都在,是3颗星奖励,少一个少一颗星,其他情况请看系统判定。


    攻略来源壹壹
    壹壹
    微博:虎牙丶壹壹
    一个萌萌哒的女汉子,非常喜爱玩游戏,尤其是角色扮演类游戏。
天龙八部资深玩家,虎牙直播签约主播,师承天龙八部常青树手游宗师赵九天,最崇拜武侠世界的王语嫣,所以也超级喜欢“费脑”的事情,喜欢对游戏中的大小活动和玩法攻略等各个方面进行细微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