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华裳九州:最美的爱 最美的华裳九州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3-29

    那天晚上,我和好友阿秀组队开始了一场扶风郡对局。匹配到的三个队友,其中两个是一对情侣,俩人一套黑色的情侣装。游戏中,她俩经常发语音,秀恩爱,虐我们单身狗。

    我知道阿秀以前有一个他很爱的情缘,后来分开了。所以,阿秀最见不得秀恩爱,遇见这种事一定会想尽办法去赢得面子,但是这一次阿秀一言未发。我打字调侃阿秀,阿秀只打字回复说今天心情不好。

    对局中,妹子全程跟着男生,找到野区的宝箱,里面好用的技能也都全部给男生,自己一直在后面,用男生重复的技能。男生很浪,经常往对面人群里面钻,还没事就爱强行越塔,残血了还要怪女生没有给他奶。就算被凶,妹子也只是嘻嘻赔笑。这个男生还特别怂,对面有人来凶他们,这个男生第一时间就跑了,二打一居然还害怕。虽然阿秀穿的是一身名叫华裳九州的素雅外装,但是他打起架来十分凶猛。阿秀见那个女生被夹击,果断出头,和妹子联手将那个人收拾了。一波战斗胜利之后,阿秀打字说那个男生:女孩子应该捧在手心里,怎么可以这么卖队友?男生回了句:要你管?

    中期团战,男生来了莽劲,冲进人堆以少打多,死了就怪女生没奶他。并且让女生别跟着他了。妹子一脸委屈,但也应声答应,之后一个人去慢慢推兵线。

    一个人落单,必定会被抓。于是,阿秀就堵在在女生和敌人的中间点上,将想要抓女生的敌人全部击倒。就只见一身青衣的阿秀犹如天神一般挺拔屹立。而且阿秀杀敌后,还故意留下箱子,里面资源应该不少,女生都捡走了。


    比赛胜利,我问阿秀怎么回事。阿秀什么也没说,默默走了。

    到了晚上,我自己回到家园,发现有人敲门,开门吓了一跳。竟然前来的是阿秀的外装——华裳九州!

    一件衣服竟然来找我,我觉得非常恍惚。可能是梦吧,我掐了掐脸,发现有痛感,不是梦啊。华裳九州用衣袖摆一摆,说:“别怕,我们都是阿秀的朋友。我能进去么?”我只好点头。

    华裳九州是阿秀平时穿的唯一一件衣服,我曾经想送他一套新外装,被他断然拒绝。原来这件衣服能自己说话,自己走路,难怪他不换。华裳九州说我今天问了阿秀今天为何反常,阿秀没有回答,它夜里过来,想和我将阿秀的故事。我点点头。

    华裳九州跟我讲:曾经的阿秀,每天都换衣裳,平日穿的淡雅些,宋辽大战、领地争夺战就穿的威武些。有一天正好穿了华裳九州到苏州去。华裳九州虽然只是一件普通的外装,没有特殊的属性,但是这件外装十分淡雅。穿着在身,会让人看起来清新脱俗、洒脱古朴。所以这件外装被阿秀早早买下,日常活动经常穿着。同时他也建议其他少侠如此穿着,会显得身上煞气小很多。

    阿秀去苏州路上遇见一个女生,一直看自己。阿秀觉得奇怪,那个女生噗嗤一笑,说:“没什么,我就是觉得你的衣裳好看。我最喜欢浅色的衣裳。”后来阿秀送女生一套同款的华裳九州,两人一身青衣,结为情缘,一同行走江湖。阿秀很爱她,可是最终还是没能长久。


    天亮之后,发现一切朦朦胧胧。一件衣服夜里来找自己,还真是梦啊,难怪如此光怪陆离。中午时候,我找阿秀来打珍珑棋局,阿秀又穿上了那件华裳九州。我看阿秀好像若有所思,就调侃道:“想哪个女生呢?”阿秀呆呆的,只说了句:“她平日最喜欢浅色衣服,为何昨日穿了一身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