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真武指点出奇招 影门缩地成寸绽光芒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4-19


    在《天龙八部手游》中,英雄指点是提升门派技能的重要手段。而真武指点又比英雄指点更强一截,有了真武指点,少侠必定如虎添翼。今天我们就看看影门派缩地成寸技能的真武指点选择吧。



    朱丹臣

    技能:缩地成寸的攻击距离增加3米。

    真武指点:使用缩地成寸后的6秒内2次攻击必定会心。

    点评:朱丹臣可以提升影门派的输出能力。虽然增强的效果比较少,但是好在比较稳定,可以稳定触发会心效果。如果是新手使用影门派战斗,可以选择朱丹臣的真武指点。


    南海鳄神

    技能:同时使目标受到影·弑的伤害提高40%,持续6秒。

    真武指点:同时使目标受到影·弑的伤害提高60%,持续6秒。

    点评:影门派有一种打法就是召唤多名替身影·弑,之后利用缩地成寸将目标换位到多名替身影·弑的中心,让替身影·弑协助自己打出高额输出。如果是使用这种打法,那么使用南海鳄神的真武指点就再好不过。


    段正淳

    技能:同时使目标受到3秒的散功效果,散功状态下无法使用技能。

    真武指点:对目标和出现点周围3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秒散功。

    点评:段正淳的真武指点有一个群体散功效果,非常适合多人混战和组队战。如果只使用段正淳的技能指点,那么只能散功目标一人,影门派少侠到达目标点后极容易被对手集火。有了段正淳的真武指点后,群体散功让影门少侠可以有去有回,更加灵活自如。


    段誉

    技能:缩地成寸可以对队友使用。

    真武指点:缩地成寸可以对队友使用,并使队友在6秒内受到的伤害降低30%。

    点评:段誉的真武指点可以让缩地成寸对队友使用,也就是可以让影和队友互换位置。真武指点的效果可以给队友很好的保护,如果在多人混战或是组队战斗中,需要影门派少侠充当一个协助作战的辅助,那么可以选择段誉的真武指点。


    宝石提升

    真武指点可以提升影门派的技能效果,让影门派输出更强,也更加灵活。影门派自身不依赖会心,但是比较需要命中。购买紫玉可以提升影门派少侠的命中,让影门派少侠的输出更加精准、致命。

    以上就是关于缩地成寸真武指点的说明了。缩地成寸是影门派一个非常灵活的技能,不同真武指点有不同的效果。段正淳和段誉的真武指点都非常适合组队战斗,那么在华山论剑中使用谁的真武指点更好呢?一起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