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逍遥真武扭乾坤 指点弹指定轩辕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4-19

    逍遥是一个输出能力极强的远程射手门派,其技能弹指神功既有输出,又有稳定控制,是逍遥的核心技能之一。在搭配真武指点之后,弹指神功效果会更加强力,我们一起看看吧。


    朱丹臣
    技能:弹指神功不需要聚气。
    真武指点:弹指神功不需要聚气,同时使3秒内的所有技能不再消耗气。


    点评:朱丹臣的真武指点可以大大减少逍遥气的消耗,如果是挂机刷怪,或是副本挑战中使用朱丹臣的真武指点,将会大大降低逍遥气的使用量。

    南海鳄神
    技能:弹指神功对距离小于3米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定身时间增加50%。
    真武指点:弹指神功对距离小于4米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定身时间增加50%。


    点评:南海鳄神的真武指点让逍遥对离自己较近的目标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和控制,也就是增强了逍遥防御对手近身的手段。这样在多人混战或是组队战中,逍遥可以更好的与突进过来的敌人做牵扯。

    段正淳
    技能:弹指神功有15%的几率移除溪山行旅的冷却时间。
    真武指点:弹指神功的伤害提高200%。


    点评:段正淳的真武指点大大提升了弹指神功的伤害输出,如果在PVE副本或是PVP战斗中,需要我们尽可能的强化输出时,使用段正淳的真武指点,可以让逍遥的伤害更强强大。

    段誉
    技能:弹指神功不再造成定身而是30%的减速,但是也没有冷却时间。
    真武指点:弹指神功不再造成定身而是40%的减速,但是也没有冷却时间。


    点评:段誉的真武指点让定身控制更改为减速控制,如果团队需要一定的减速控制,那么可以让逍遥选取段誉的真武指点。

    宝石提升
    逍遥可以说是当前版本非常火热的射手门派了,为了让逍遥的伤害更强,我们可以购买红晶石来增强逍遥的火攻击,让逍遥的伤害更加致命。


    以上就是关于逍遥门派弹指神功真武指点的说明了。弹指神功是逍遥的关键控制与输出技能。不过,段誉的真武指点将原有的定身舍弃,换为控制效果更弱的减速,在实战中真的好用么?如果你有你的看法,就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