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武当梯云纵 真武指点纵横走云梯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4-23

    在《天龙八部手游》中,武当门派的梯云纵技能效果强力,是武当的位移技能,让武当在战场上灵活机动。而当梯云纵有了真武指点的加持之后,效果将会更加出色,我们今天就一起看看吧。


    朱丹臣
    技能:对离开点2米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真武指点:对离开点和传送点周围2米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点评:朱丹臣可以提升武当的输出能力,但是梯云纵是位移技能,如果单纯为了增加伤害而使用朱丹臣的真武指点有一些大材小用,不过如果是在PVE副本中,为了提升输出而选择朱丹臣的真武指点还是可以的。

    南海鳄神
    技能:同时增加移动速度100%,在3秒内持续衰减。
    真武指点:同时增加移动速度100%,在10秒内持续衰减。


    点评:南海鳄神的真武指点让武当在位移的同时获得更高的移动速度,这样会让武当更加灵活机动。如果是天命副本这样高难度的PVE活动中,高额的移动速度可以让武当更好的规避伤害。

    段正淳
    技能:5秒内再次使用可以回归到初始位置。
    真武指点:5秒内再次使用可以回到初始位置,并且可以在被控制时使用。


    点评:段正淳的真武指点让武当拥有两段位移,可以突进到敌方内部打出一套伤害之后全身而退。在于对手纠缠时,我们可以利用两段位移与对手周旋,让对手难以捕捉到我们。

    段誉
    技能:使用后清除所有敌人对自己的选中效果。
    真武指点:使用梯云纵的3秒内隐身。


    点评:段誉的真武指点可以说是南海鳄神真武指点的强化版。从此武当也可以如同天山、影一样拥有潜行技能,可以更好的与对周旋、突袭或是逃生,在PVP战斗中有奇效。

    宝石提升
    武当和天山一样,都是冰属性的门派。由于天山的火热,导致当下大量少侠都有高额的冰抗属性。为了让武当能更好的打出输出,我们可以购买蓝冥石来提升减冰抗,这样可以让武当的输出更加致命。


    以上就是关于梯云纵真武指点的说明了。梯云纵是武当的位移技能,更是武当保命逃生的保障。少侠准备如何使用梯云纵的真武指点呢?如果你有一些小窍门,就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