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星宿峨嵋联手战斗,PVP合作技巧详解

发布于2020-05-10

  在众多的门派中,星宿是一个攻击性门派,但与其他攻击型门派不同的特点让星宿的战斗方式介于正面和非正面之间,持续攻击的输出能力让团队的持久战成为可能,越战越强的特性让星宿成为了强力的门派之一。而峨嵋是一个拥有不错治疗能力的辅助门派,这两个门派之间,在PVP中如何相互配合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Screenshot_2020-01-23-12-01-32

1

 

峨嵋攻击能力弱,只能由星宿主攻

峨嵋擅长的并不是攻击,虽然仍然具有一定的爆发,但比起其它攻击类门派,峨嵋的爆发伤害能带来的有效伤害实在不多。在同等的情况下,峨嵋1V1造成的伤害并不高,而很多攻击性门派都能短时间内产生极高的爆发伤害,这些伤害远远高于峨嵋。所以双方仅仅从攻击方面拼血时,峨嵋并不占优势,而星宿虽然爆发能力一般,但持续输出能力强,在攻击方面显然星宿强一些,在战斗时因此星宿负责主攻比较适合,能有效的对人进行强于峨嵋的输出。峨嵋负责辅攻即可,在治疗之余进行攻击,提高团队效率。

20200401140959[00_03_00][20200423-185457-0]

2

 

峨嵋要做好给星宿和自己的加血

峨嵋拥有治疗能力,这种能力是很多门派并没有的。对于其它门派来说,如果不报团或者团队中没有奶妈的话,战斗中产生的伤害都是永久伤害,如果不能快速的解决掉敌人,就会演变成消耗战,消耗的时间越久,越为不利。而峨嵋自带治疗技能,等于在消耗中保证了后勤补充,只要拖得时间够久,团队就越不容易失败。而星宿的战斗太过激烈,即便生存能力强也很难长时间消耗,因此星宿也要让峨嵋跟着自己,源源不断提供治疗,提高与敌人拼血的能力。

20200401140959[00_04_02][20200423-185502-1]

3

 

紧密跟团,峨嵋不宜站在前线

峨嵋最大的优势就是团队辅助,因此在有团队的情况下,峨嵋才能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而峨嵋能击败敌人必须依靠团队的帮助,但是峨嵋最大的优势还是治疗,并没有太强的攻击能力,一旦跟团队正常合作,击败峨嵋也会变得很难。因此在战斗时,星宿和峨嵋一定要保持紧密的联系,其中跟团就很重要,起码峨嵋要保证星宿在自己的治疗范围之内,才能保证最强的战斗力。同时,峨嵋主要负责的是治疗,并不一定非要与敌人战斗,因此没必要站在前线,只要在后方做好星宿的治疗就行。

20200401140959[00_04_23][20200423-185506-2]

4

峨嵋的治疗能力是最大的优势,星宿的持续群攻是最大优势。两者必须将优势结合,才能在PVP中发挥最大的作用。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