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消耗流少林技能指点小技巧

发布于2020-06-30

少林不仅能当肉盾,更可以当pvp之王。成功的秘诀就是这些实战小技巧,少侠们来一探究竟吧。

【英雄技能指点】

少林是一个外攻近战的门派,也是出了名的血厚抗伤前排。但是在1v1的时候,只有防御和恢复技能是无法击杀敌人的。所以在单人对战时,需要选择偏向攻击方面的技能指点。比如韦陀杵可以选择李秋水的指点,使得下2个技能额外造成1次伤害,同时技能CD可以提高40%。大力金刚掌慕容复,在原有技能的基础上附加嗔怒效果。金钟罩则可以选择叶二娘指点,最多超过90%的免伤,被控制时也能使用。这样的技能搭配,可以让少林的攻击能力大大提升,也就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攻守兼备了。

【技能释放思路】

在单人作战中,少侠可以选择消耗流。也就是利用少林生存能力极强的特性,来消耗敌人的血量,从而进行击杀。这里建议在开局时先手攻击,打出自己的攻击节奏。少侠可以先拉近和敌人的距离,紧接着开启韦陀杵提升后续伤害。接下来使用指点后的金钟罩提升防御能力,再使用大力金刚掌进行正面攻击。这里少侠可以利用技能和普通攻击交替使用,来打出大量的伤害。一旦敌人开始后撤,少侠就可以使用狮子吼嘲讽住敌人,继续攻击收割人头。

少林在pvp中的攻击能力和其他高爆发的门派来说是差很多的,但是高爆发的敌人通常都是脆皮,也就是血量很低。所以少侠一定要利用好血厚的优势来消耗对手,不要给敌人输出空间。

【逆风局的解决办法】

如果开局敌人占据优势先手攻击的话,少林可以使用狮子吼来打断敌人的攻击节奏。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打断对手的思路,逼迫敌人跟着自己的攻击节奏走。如果敌人打出了高额的伤害,那么少侠就应该使用保命技能易筋锻骨和金钟罩,来保证自己的安全。当技能冷却时,少侠应该拉远和敌人的距离,稍作休息调整。等到技能冷却后,再寻找时机近身消耗。

少林在单人对战中遇到逆风局的可能性会比较大。但是因为是打消耗流的,所以翻盘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少侠只要记住多消耗拖后期就有很大的几率可以翻盘。

今天,有关少林pvp的实战小技巧就讲到这里了,希望看了这篇文章后,少侠们能在pvp中大获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