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桃花联手如何战斗,PVP技巧分析

发布于2020-08-27

 

 桃花是一个以内功和远程的火属性攻击为特性的门派,它除了远程攻击的特性外,还拥有团队加血和控制增益的额外优势,这些属性让桃花更能适应多变的战斗环境,可以在劣势时掩藏自己的不足,不至于像其它某些门派一样缺点暴露就会束手束脚,也是一个输出爆发也还不错的门派,同时桃花还拥有不错的治疗辅助能力,如果两个桃花如果配合战斗的话,应该怎样做呢?下面为大家详细解答。

Screenshot_2020-01-12-00-31-32

 

前期二人负责群攻后期一人负责单攻

    桃花拥有稳定的攻击伤害,但是也有一定的爆发能力,同时也有不少的群攻技能,群攻技能保证了对付抱团的敌人时有一定的对策,爆发能力可以提升输出,使得群攻时累计伤害更高。爆发能力决定了桃花在对付单体敌人时也有一定的输出,因此在补刀时也颇具效果。因此前期时两个人都可以群攻,等后期至少一人单攻,用于对付残血。

20200417210105[00_02_21][20200505-161121-0]

 

两个桃花要同时负责团控

 在输出之外,桃花也拥有一定的控制能力。这些战斗能力在提高输出效率方面是不可或缺的,在战斗中能进行辅助攻敌,也能保证自身的安全。桃花毕竟并不是纯粹的攻击性门派,因此用好辅助手段非常必要,而最好的方式,就是两个桃花同时团控。

20200417210105[00_04_22][20200505-161133-1]

 

桃花要做好给队友和自己的加血

桃花拥有治疗能力,这种能力是很多门派并没有的。对于其它门派来说,如果不抱团或者团队中没有奶妈的话,战斗中产生的伤害都是永久伤害,如果不能快速的解决掉敌人,就会演变成消耗战,消耗的时间越久,越为不利。而桃花自带治疗技能,等于在消耗中保证了后勤补充,只要拖得时间够久,团队就越不容易失败。因此队友桃花跟着自己,源源不断提供治疗,提高与敌人拼血的能力。

20200417210105[00_06_16][20200505-161139-2]

 

由此可见桃花在负责攻击之余,还要同时一起做好控制的工作。因为桃花还拥有治疗的能力,这方面对于整个团队来说是绝对的队友优势,运用的好对整个团队帮助都很大。这一期的攻略就说到这,咱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