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影少侠转不转华山,门派区别一览

发布于2020-08-27

 

华山拥有着不错的战斗能力,其强悍的输出攻击本身就有不错的杀伤能力,再加上增益能力让华山拥有的各类攻击能力大大提升,对很多门派都有秒杀的效果。而影也是一个战斗门派,但是影攻防兼备,所有的攻击能力都比较均衡。如果影要转入华山门下,是否适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图1

华山专精单体攻击而影攻击类型均衡发展

华山与影在攻击目标有着明显的不同,这个不同的原因主要还是在于华山。华山比起其它攻击门派特点明显,其它攻击能力一般,但爆发输出能力却很强悍,同时华山的技能又专注于单体攻击上,群攻技能极少造就了对于单个敌人拥有着持续的针对输出,击杀能力更强。而影是一个均衡能力发展较强的门派,单攻和群攻都比较擅长,但在这两方面发挥又均衡,更能适应各种战斗。

 

图2

华山与影攻击能力不同

华山和影在攻击能力上又拥有着不同的方面,两者都是攻击门派,在团战中扮演的都是攻击类角色。但它们的技能决定了它们两不同的攻击能力和攻击方向。华山的高基础攻击再加上增益能力,让华山注定是一个专注输出类的门派,在各类战斗中担任的也是输出角色。而影的攻击方向非常全面,除了单攻和群攻外,控制干扰,支援均可以发挥,使得各类型的战局均可以适应。

图3

华山爆发攻击远高于影

在输出方面,两者自然拥有非常明显的区别。华山本身就拥有不低的伤害,而且增益功能又是最大的一道杀手锏。紫霞功赋予的增益能力大大提升了华山的输出,让其输出成为了拥有极强战斗能力的手段。而影由于能力十分均衡,因此输出和击杀方面虽然比起其它非攻击门派要高,但也并不如华山的极限输出,而是以其它能力弥补了输出上的不足。

 

图4

华山和影的区别较多但容易理解,虽然双方都是攻击门派,但战斗方向和能力都不同,因此影想转华山并不是不行,只是短时间内难以适应,需要改变自己原有的攻击习惯。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