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星宿玩辅助伤害持续伤害真是强悍,熟悉门派特点更是强大

发布于2020-11-05

星宿毒攻核心战斗,综合实力全面解析

星宿并非江湖中的名门正派,但在江湖中却也拥有一席之地,其强大的实力也让不少少侠闻风丧胆。星宿强大的毒攻能力能为敌人带来非常持久的持续伤害,单挑和团战都能给敌人造成不小的威胁。特别是团战,在与队友配合时更能对敌人造成十分恐怖的持续打击。但是星宿想玩好也不是那么简单的,认识星宿的特点才是王道,一起来看看吧!

星宿属于辅助攻击高续航战斗门派

星宿显然适合于攻击方面的工作,但星宿的战斗方式比起其他纯输出门派还是有不小的差别。纯粹的输出门派大多是高爆发的直接伤害,能快速在短时间内给予敌人极高的输出,打完一两个技能或者一套技能就直接走人,不会纠缠太久,比较安全但对敌人团队的影响性小。而星宿爆发输出欠缺,虽然基本上也都是攻击技能,但很多技能都是以毒攻为主,对手如果毒抗不佳的话很容易吃亏。而且星宿的技能很多能造成持续的效果和持续伤害,更适合于敌人进行消耗战斗,战斗时间拖延的越长,对于星宿乃至整个己方团队更为有利。

星宿团战地位高把控力影响更强

星宿的持续伤害能力和对敌人的持续影响效果在战斗时都是对敌人影响较大的优势,通过影响敌人影响战局,进而影响团队,会将战局往对己方有利的方向发展。星宿的一般攻击技能并没有什么特色,输出也不如爆发门派。但好在星宿的毒攻攻击技能所造成的效果对于敌人来说太过难缠。比如毒蟾功、含笑半步癫,这两对敌人都能造成影响较大的控制效果,比如失明四秒,四秒来说在很多情况下足以影响战局基础走向。而三秒打断敌人动作可以有效阻止敌人的连技输出,迫使一些靠连技高伤害吃饭的门派提早失去战斗力。而还有玉碎昆仑、一日丧命散等持续伤害技能,让持久战斗更为简单,进一步影响战局的把控。

星宿宝石搭配应当注意多堆抗性和毒攻

攻击门派宝石搭配方面大多都要注意偏向于提升攻击和抗性的宝石,然后才是提升血量。星宿也是一样,因为星宿的血量并不算高,如果仅仅是提升血量上限的话,幅度不大,在高攻门派的攻击下并没有太好效果。相反,抗性效果的宝石提升比例要高一些,比如碧玺、黄玉。同时由于星宿是毒攻门派,因此毒攻是第一提升目标,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应当多堆绿晶石进行毒攻的提升,然后再集中升级抗性宝石。

星宿非常适合于持久的战局,在团战中的发挥非常强大,把控力也很强,注意星宿的这些特点会让星宿的战斗力最大提升。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