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大战扶风郡门派都是浮云,搭配好技能才是王道

发布于2020-11-06

大战扶风郡无差别竞技,技能搭配战斗技巧

在众多的PVP模式中,大多是以抢夺和竞技击杀为主,各位参战的少侠都拥有自己的战斗目标,不管是哪一方阵营,只要锁定战斗目标就有可能达成任务。但仍有一些PVP模式例外,大战扶风郡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一个非常特别的PVP模式,大战扶风郡将会以推塔决定胜利,而最为特殊的是该模式几乎没有门派的定义,各个门派的技能会被重置,自由选择给出的技能。那么对于这个模式来说,如何搭配技能才能取胜呢?

擅长使用攻击门派的建议主选攻击技能

在攻击敌人哨塔时,虽然一般都会有对方阵营的少侠和小兵过来骚扰,但如果在准备前的规划中,自己就决定是作为主攻力量存在的,就尽量不要管防御方面的问题,集中输出干掉敌人推掉哨塔。这样的主力队员一般主要是输出,防御的事交给别的队员掩护。那么技能方面自然是全部选择攻击技能,尽量是保证技能类型至少一单一群一控制。如火焰连环斩加玉碎昆仑加清溪长歌,单体攻击用来攻击敌方大侠,一般来说由于三路分立,守一塔的大多都只有一人,单体攻击基本是一对一的输出,并不用将技能位置浪费在单体上,主要精力还是要注意对付小兵。群攻自然是对付小兵用的,小兵往往人数多,但都是成群,很适合群攻武器的发挥,能不能快速推塔,并不是取决于对敌方少侠的输出,而是取决于快速灭掉敌人兵线。控制技能用来影响敌方任何敌人。特别是敌人有两名以上的少侠攻塔,可以很好的牵制敌人呼叫救援。

拥有一定生存手段的技能搭配必不可少

在战斗时,一个用来扛伤害堵路的坦克型门派也是不可缺少的,但大战扶风郡的特殊性,只能搭配出近似坦克性质效果的队员。用来挡住敌人兵线,骚扰敌方少侠,必要时还要抗塔。那么技能应该以群攻加生存的类型为主。而大战扶风郡中可以提升生存能力的技能个大多是控制技能,干扰敌人让其不能有效攻击。如凌冽寒风加清溪长歌加少泽剑,可以有效削弱敌人的攻击能力,在扛伤和掩护队友方面效果明显。

支援角色在战斗中也是必要的

考虑真正会玩的阵营并不会主攻一个方向,而是不停换线攻击敌人的薄弱处,那么一旦被敌人攻击薄弱处无法有效支援的话自然会丢掉哨塔,一个支援类的队员是不可少的。支援类的队员技能搭配上一定要注意能快速移动加快速影响,那么基本要搭配一些控制类技能。比如九天揽月加玉碎昆仑加纵横之理,这种搭配能让支援队员在到达支援点后能直接进行一连串的控制输出,中止敌人的攻塔行为。

大战扶风郡的技能搭配非常有讲究,同时战斗难度也很大,毕竟考验的是各位少侠对门派的理解程度,需要考虑全方面才能搭配合理。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