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桃花想怎么玩才够味,先来了解这些

发布于2020-11-16

桃花战斗得当使用,全面能力综合分析

桃花是众多的门派中最有特点的一个,它的能力非常全面,虽然偏近于辅助类门派,但它能单攻、群攻、支援、控制还能治疗,这个属性是其它门派没有的。在团战中拥有较高的核心地位,可以把控战局。但桃花全面的战斗类型反而较难理解和操作,更需要分析掌握,那么桃花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门派呢?一起来看看吧!

桃花攻击辅助双修皆可

桃花的设定比起其它门派较为复杂,大部分门派都是以攻击为主,大部分技能也是攻击技能,即便带有少量的控制技能,也基本是为了攻击而存在的。但桃花的技能分为多种,其中攻击技能就非常全面,包括单攻和群攻,能在任何情况下都有针对性的攻击能力。同时拥有不少的控制能力,桃花控制能力的优势也在于全面性,比如一些攻击技能自带控制效果,一些控制技能单独存在,这种设定让桃花的全面性更强。其它的就是增益技能,能有效提高桃花的移速等要素,更进一步提升桃花的竞争力。但桃花更为全面的地方还是在于桃花的治疗技能,桃花拥有九花玉露的治疗技能,这是绝大多数门派没有的,让桃花的战斗更为全面。

桃花团战中定位是支援辅助

桃花的输出并不强大,虽然桃花确实是有一些爆发输出,但真碰到高输出门派还是无法对抗,因此桃花一对一单挑的优势一般,顶多对战一些辅助门派。但桃花的全面性在对付团战中的情况时非常适合,桃花拥有的攻击技能在团战中并没有太大的作用,攻击输出类的任务还是要交给输出门派。桃花的任务主要是支援辅助。分为两部分,支援指的是利用控制技能打击一些敌人,给队员创造机会。而治疗技能要注意准确利用,在战斗时要利用旋风扫叶等加速技能游走于战局之间,为需要的队员加血。

宝石搭配要注意堆血和抗性

桃花的攻击技能并不出色,反而支援能力不可或缺。因此在宝石搭配方面可以不注重攻击类宝石,而是以血量和抗性为主,因为团战中桃花是十分危险的,属于治疗核心的桃花很容易被集火,同时还要注意游走支援,那么保证生存能力十分重要。应当多搭配血精石、月光石等帮助生存的宝石。其次多余的资源才可以装备红晶石等提升攻击的宝石。

桃花全面型的战斗特点让桃花在团战中的地位十分重要,更需要了解这方面的技巧,保证桃花的战斗优势。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