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全属性门派宝石镶嵌四修秘籍,高阶功能性做后期战神

发布于2020-11-17

全属性门派多修宝石攻略,功能性才是后期的战神

全属性门派的玩法多样性突破天际,单修、双修、三修和四修繁杂多样,实在是让人难以选择。不过对于游戏进程到了后期,全属性门派的打造中四修玩法明显是更具优势的,不过打造起来比较烧脑。本期我们就全属性门派的宝石镶嵌玩法出发,向各位推荐一本全属性门派四修玩法的宝石镶嵌秘籍,望各位喜欢。

【防具宝石镶嵌】

全属性门派多修宝石镶嵌左侧防具镶嵌推荐:毒攻击×2、火攻击×2、玄攻击×2、冰攻击×2、会心×4、选择一属性减抗×4或各属性减抗各上一颗。

四修在攻击上尽量选择平衡,因为四修玩的就是混伤,所以四种属性的攻击宝石都上两颗,保证输出能力。而在减抗上则有两种玩法,一是针对门派的玩法,减抗统一打某个属性,例如毒、玄等等,也可以各个属性各打一颗,不过这需要龙纹够硬。配合上会心的加持,几波拉扯下来可以打出成吨的混伤且让敌人摸不着头脑。

【装备宝石镶嵌】

全属性门派多修宝石镶嵌右侧装备镶嵌推荐:毒攻击×2、火攻击×2、玄攻击×2、冰攻击×2、会心×4、选择一属性减抗×4或各属性减抗各上一颗。

看完这个配置,肯定有小伙伴会问为什么没有抗性,而是选择了和防具一样的宝石镶嵌。实际上这就是四修玩法的特别之处,由于混伤不能在某一方面伤害做到极致,且在门派减抗上稍有弱势,因此就需要更多的伤害来源。如此安排可以让四修的每个属性输出都得到更高的增益,在PVP玩法中优先级更高。

【神器类宝石镶嵌】

全属性门派龙纹、宝珠、神器、暗器宝石镶嵌推荐:血上限×4、某属性抗性×4、会心×4、毒攻击、火攻击、玄攻击、冰攻击。

在前面的镶嵌中我们舍弃了血上限和抗性,因此在这里就生存能力打造四颗血上限,提高保命能力。抗性宝石上可以选择门派抗,针对性的进行打造,毕竟各个属性都进行打造增益效果实在是太低了。最后会心和四个属性的攻击再次提高伤害,将混伤做到极致,让拉扯中的战斗力更加强悍。

四修玩法的宝石搭配最大的区别就是一定程度的舍弃了血上限、抗性,因为这个玩法实在是对攻击和减抗需求太过强大。并且一旦决定进入四修的坑,就一定要攒够足够多的血玉,为后期的龙纹打造制造契机,没有足够强悍的龙纹,还是不要轻易的尝试四修玩法。

当然这套方案并不是死板的,在减抗的选择上少侠可以按照自己的玩法来定制,以追求最大强度的功能性。

对于多属性门派的四修玩法,少侠还有更好的想法吗?欢迎评论下方留言告诉我们~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