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唐门属性搭配玩法攻略,武魂附体也不可小觑

发布于2020-11-25

唐门属性搭配详解,附体武魂亦是重中之重

唐门是一个特殊的门派。其他门派打伤害都讲究循序渐进,而唐门则是追求一套秒人的极限爆发。

因此唐门的属性搭配必须各方面都追求极限,不能像其他门派那样只是针对宝石来打造,附体武魂也不可轻视。因此,就让我们来看看唐门的属性打造要如何完全增益。

附体推荐:毒攻击,毒减抗,毒抗,命中,会心,闪避,第二属性攻击,第二属性减抗(追求伤害可以第三属性攻)

唐门的附体必须要有属性的支撑,不能像某些门派那样完全走增益属性的玩法。而唐门也是最吃属性攻击的门派之一,只要是和门派属性挂钩的方面,都是多多益善。因此附体优先毒攻击、减抗和抗性。命中、会心和闪避雨露均沾,唐门并不依赖哪一项增益属性,平均提升即可。

经脉:毒攻击,体力,有超级嗜血灵气(前期命中),身法。

武魂:毒攻击,毒减抗,毒抗,身法授印龙纹请参考丐帮,力量换灵气即可。

经脉武魂玩法遵循的原理和附体一样,都是优先选择属性。不过这两个地方可以补一些身法、体力之类的增益属性,提高唐门的增益能力。但重中之重依旧是属性攻击、减抗和抗性。值得注意的是,超级嗜血和景气搭配起来效果会更强,有了超级嗜血之后直接配合使用。

宝石推荐:有能力一定要上双排减抗,减抗对唐门尤为重要。唐门宝石就标准的毒攻击、双排减抗即可,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了,大家应该都懂。

唐门是一个依赖减抗的门派,有能力一定要上双排减抗,即便是差一些也必须是单排减抗。搭配上龙纹提供的穿刺伤害,可以把龙纹的爆发提升到极限。宝石的等级提升也同样很重要,优先升级减抗宝石和满五,虽然前期的唐门很强势,但你的属性起不来之后,后期唐门输出将会大打折扣。

唐门的属性是必须着重入手的地方,如果有元宝的支持,多多益善这个必须形容再合适不过。一个强大的唐门,属性爆发伤害必定是溢出的,祝每位唐门少侠都能一套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