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逍遥宝石内丹打造攻略,极致输出才是王道

发布于2020-12-08

逍遥宝石内丹打造全览,高强度输出才是最优选

 

逍遥作为火属性门派中为数不多的大T,关注度经久不衰。从逍遥这个门派出现到现在,虽然选择它的少侠基数并不大,但是逍遥门派的少侠很少会转投其他门派。

如果你是一个正在犹豫选择哪个门派的少侠,那么可以试一试逍遥门派。顺便收下这篇逍遥门派宝石内丹的攻略。

(图片来自:玩家帝释天)

【内丹附体】

逍遥门派内丹选择推荐:火攻,火抗,减火抗,灵兽,精准,疾闪,副属性攻击,副减抗。

逍遥对于属性的依赖是比较强的,所以内丹上的选择尽量优先属性,两个副属性全部选择属性攻击和减抗。增益属性选择相对万金油的灵兽,精准,疾闪,逍遥并不是一个依赖内丹的门派,因此增益属性选择万金油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逍遥在打造上尽量追求性价比,附体用一个资质好一点的普通宝宝即可。更多的资源可以投入到减抗龙纹等硬性需求上。

【宝石镶嵌】

逍遥门派宝石镶嵌搭配推荐:火攻击,血上限,命中,火抗性和火减抗主要选择。次要选择体力、身法。

增益属性上逍遥对于会心的依赖比较小,所以优先选择命中、体力和身法,但逍遥不建议选择会心替换减抗的玩法。因为逍遥是一个大T,非常需要减抗提供的属性极限输出,因此尽量多选择属性宝石,血上限可以适当的减少比例。最好是能够配置单排减抗,实在不行就转投龙纹,不可放弃硬性输出的增益。

【宝珠选择】

逍遥门派宝珠搭配推荐:体力,火攻击,火抗,火减抗。

宝珠方面就直接全推属性,最后再来一个体力保证续航输出的实战能力。在同等宝石级别的情况下,宝珠等方面提供的属性增益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如果你是一位拥有双排减抗的逍遥,可以进一步的提高减抗属性,输出提升比例会更高。

宝石内丹是决定一个门派属性的决定性部位,前期建议少侠大量的投入资源。这样才能在后期有足够的输出和精力去投入龙纹,因此逍遥也是一个比较注重打造的门派,完全可以助少侠称霸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