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顶级装备有何不同?重楼装备超强解析!

发布于2021-04-26

 

重楼装备是天龙手游当之无愧的象牙塔顶尖装备,想要提升战力的少侠们肯定都想了解重楼装备的更多信息,那就快随我来看看吧!

目前共计更新了六件重楼,分别是肩、玉、链、甲、腕和靴。少侠可前往洛阳石义处进行重楼装备的打造与拆解功能。


首先少侠需要拥有蕴含有重楼之力的稀世珍宝重楼结晶,将其镶嵌在等级不小于50级,星级不小于7星的装备上后,就能使装备幻化为重楼装备,拥有重楼魔尊之力啦!消耗传世的重楼遗物还能持续对重楼进行觉醒,让重楼的能力逐渐发挥到极致哦!
下面是各个部位的重楼装备所对应的重楼能力,现在记不住也不要紧,少侠可随时在石义处点击【重楼打造】按钮翻看哦:
    1
、重楼肩装备可获得重楼罡体,减少受到的伤害。

2、重楼玉装备可获得重楼破魂,攻击有机率对目标造成数秒麻痹效果。

3、重楼链装备可获得重楼锋芒,降低攻击目标的冰、火、玄、毒抗下限。

4、重楼甲装备可获得重楼庇佑,在进入战斗数秒后,每隔一段时间可抵抗一个控制类效果。

5、重楼腕装备可获得重楼禁忌,攻击时有机率移除敌人已触发的暗器技能,并使其数秒内无法触发暗器技能。

6、重楼靴装备可获得重楼护御,受到强控时(包括封印、封穴、失明、散功、嘲讽、拉人),有机率使自己在数秒内受到伤害降低。

重楼装备还可以进行拆解,只需点击【拆解】按钮,就能获得所有镶嵌和觉醒时消耗的材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