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文韬还是武略?天外研究原来学问如此之多

发布于2021-05-01

 

在开服147天,服务器开启天外江湖玩法后,天外研究随之开放。天外研究分为两系:文韬、武略,分别对应帮会生活和帮会战斗两个方面。文韬系可增加各种天外江湖玩法中获得的奖励,武略系可增强全帮人员在天外江湖玩法中的战斗实力。

帮会管理人员——帮主与副帮主可花费天外资金,提升成员在此两个方面的实力。天外资金可从凤鸣遗迹争夺和凤鸣遗迹探索等帮会活动中获得。值得注意的是,在凤鸣遗迹争夺活动赛季结束时,天外资金和天外科技研究中的科技将随之清空。

 

【文韬】

文韬系均为生活/奖励向科技。帮会进行研究可大大提升获得的奖励数值。

如果本帮实力强劲,在天外江湖各种PK活动中有一战之力,推荐优先点出凤鸣九天科技:在凤鸣遗迹的参与奖励中有几率开出重楼之纹碎片,单个碎片据说价值几万元宝,值得优先点出。同样若帮会实力强劲,在凤鸣遗迹中占领了多个遗迹点可探索多次时,探幽索胜和天官赐福增加的奖励会成倍的增加,从而让帮会走上越战越强的道路。

如果本帮不问争斗,醉心生活,则可从以下科技入手。钓鱼可以获得打造时装的材料,而愿者上钩使钓鱼时有几率不消耗活力。而金凤羽线则让打造时有几率打造出永久时装,而车载斗量可以使商店中的限购数量增加。提前一步打造出心仪时装,虽然我们不愿打打杀杀,但我们永远是街上最靓的崽。

 

 

 

 

 

 

 

【武略】

武略系为战斗向科技。帮会进行研究可大大提升本帮战斗实力。

本帮若实力强大,有绝大把握在天外争夺中获胜,可优先点出文韬系科技;但若本帮实力与敌对帮会旗鼓相当,可优先点出武略系,战胜对方获得奖励;毕竟文韬系增加的奖励是在基础上扩大,如果连基础奖励都没有何谈扩大。

武略系优先推荐铜墙铁壁与不败之地两个科技,可以增加全帮人员的攻击力与防御力,5%的数值放在个人身上不明显,但在全帮身上时,将是成吨的伤害增加和减免。

 

 

 

 

 

 

 

 

其次是群雄逐鹿与西狩获麟,可以增加2个本帮会占领凤鸣遗迹资源点的数量,若能占领4个天罡级别凤鸣遗迹点,奖励价值远远大于只占领2个人魁级别资源点。

 

 

 

 

 

 

 

 

总而言之,天外研究的文韬武略各有所长,推荐各个帮派根据自身定位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