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长剑风流红颜温柔,江湖路远ta与你伴行江湖

发布于2021-05-18

【活动入口】

少侠角色等级达到20级后,可在主界面右上方活动功能栏看见<伴行江湖>的入口按钮,点击后即可打开伴行江湖主界面。

 

【活动介绍】

伴行江湖每次开启以30天为一期,活动期间,少侠可先通过绑元解锁<仗剑同行>,之后还能消耗元宝解锁<红颜为伴>。积极参加日常活动积累活跃值,就能提升伴行江湖等级,领取超值丰厚奖励。

 

【提升等级】

开启伴行江湖后,获得的活跃值就会自动转化为伴行江湖经验,提升伴行江湖等级。提升等级就有源源不断的豪华奖励可以领哦。

伴行江湖等级最高30级,每期活动结束后会清除伴行江湖等级,因为新一期活动开启时又会上架新奖励,所以少侠需要重新提升等级,完成新的奖励解锁。

 

【关于奖励】

少侠可消耗绑元解锁<仗剑同行>,消耗元宝解锁<红颜为伴>,解锁后就能立即领到第一档的丰厚奖励!其余29档奖励就需要不断提升伴行江湖的等级来获取啦。

每提升一级伴行江湖等级,都能领到该等级对应的奖励!最多可领取30档丰厚奖励哦!

 

总体而言伴行江湖就是一个花费少量元宝解锁,做做日常就能轻松拿大量奖励的活动。心动不如行动,下次活动开启时,你一定要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