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想要遇到命中注定的TA 手把手教你比武招卿!

发布于2021-05-19

 

【活动简述】

比武招卿是以整个凤鸣城战区为单位的跨服活动,每周共三场,每场玩家可先报名成为擂主候选人,再通过全战区玩家投票的方式选出第一名成为本场比武招卿擂主,之后其他玩家可通过文试、武试和比拼三个环节进行层层筛选,最终拔得头筹者可与擂主结为凤鸣知己关系,获得专属称号与外显奖励。

 

【比武招卿报名】

每周一、三、五12:00-18:00,可前往凤鸣城刘倩处进行比武招卿报名,报名需花费5万银两并可通过文字或语音的方式设置自己的报名宣言,前100位报名的少侠可成为本场比武招卿擂主候选人,先到先得。

 

【比武招卿投票】

每周一、三、五18:00-次日16:00,全战区侠士可给100位擂主候选人中自己心仪的一位投票,投票期间每人最多投一票。投票阶段结束后票数第一的少侠将成为本场比武招卿活动的擂主。

参与投票的少侠可获得投票礼盒,打开后可随机从1颗宝珠、100积分、20绑定元宝、20万铜钱、虹耀石、龟壳中获得一种奖励。

最终夺得擂主的少侠可获得擂主礼盒,打开后可获得英雄馈礼x1、一颗宝珠x2、小喇叭;其余落选的擂主候选人可获得安慰礼盒,打开后可随机从虹耀石、50万铜钱、100积分、一袋宝珠中获得一种奖励。

 

【擂主文试选题】

每周二、四、六16:00-19:15,擂主可前往凤鸣城刘倩处选定今晚比武招卿文试环节的题目并设置自己心仪的答案。未在规定时间内选完的题目将由系统出题。

 

【比武招卿开始】

每周二、四、六19:15-19:25期间,凤鸣城所有侠士可前往刘倩处进入比武招卿休息室等待活动开始,休息室人数限制400人,人满将无法进入参与。

①文试

19:25-19:30为文试环节,共10道题目,每道题有25秒的作答时间。文试结束时答对题目数前十的侠士可晋级至武试环节(当答对题目数相同时,将按每道题累计作答时间由短至长和进入休息室由先至后顺序进行排序)。

在文试环节成功晋级的少侠可获得文试晋级礼盒(打开后可获得普通家具图纸宝箱x1、英雄馈礼x2100积分);未晋级的少侠可获得文试参与礼盒(打开后可获得时装礼盒和天外殒尘,并随机从50万铜钱、龟壳、虹耀石、红玫瑰中获得一种奖励)。以上奖励每周各最多可获得一次。

②武试

19:31-19:36为武试环节,持续5分钟,期间所有侠士一同抢夺绣球,对绣球造成最后一击的侠士可获得对应的积分(抢到黑色绣球会扣除对应的积分)。武试结束时积分排名前两名的少侠可晋级至最终比拼环节(积分相同时将按照文试成绩排序)。

在武试环节成功晋级的少侠可获得武试晋级礼盒(打开后可获得中档家具图纸宝箱x1、英雄馈礼x3100积分);未晋级的少侠可获得武试参与礼盒(打开后可获得神器幻化礼盒,并随机从50万铜钱、龟壳、虹耀石、红玫瑰中获得一种奖励)。以上奖励每周各最多可获得一次。

 

③比拼

19:37-19:47为比拼环节,持续10分钟,比拼为单人对战模式,三局两胜。最终比拼环节拔得头筹者将与今日比武招卿擂主结为凤鸣知己。

在比拼环节获胜的少侠可获得比拼获胜礼盒(打开后可获得高档家具图纸宝箱x1、英雄馈礼x5100积分);遗憾落败的少侠可获得比拼参与礼盒(打开后可获得武魂幻化礼盒,并随机从50万铜钱、龟壳、虹耀石、红玫瑰中获得一种奖励)。以上奖励每周各最多可获得一次。

最终结为凤鸣知己的两位少侠可获得比武招卿活动专属时装-花时忆卿(15天)、专属头像框-花开蝶随(15天)、专属冒泡框-蝶舞花依(15天)、专属双人动作-高山流水、专属知己称号及随机烟花礼包。

 

【花车巡游】

每周二、四、六19:47-23:50,当日比武招卿活动新结成的凤鸣知己可邀请亲朋好友组成2-10人团队前往凤鸣城刘倩处发起花车巡游。巡游不限发起次数,当日首次巡游免费,后续每次巡游需花费50元宝。巡游期间会在凤鸣城洒落大量巡游礼盒,拾取后可随机从10万铜钱、喜糖(变身丹)、招卿红包中获得一种奖励,每日最多可拾取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