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护心镜玩法详解,学会它领先别人一大步

发布于2021-05-27

护心镜玩法详解,学会它领先别人一大步

 

护心镜上线又让各位少侠多了一件装备,其属性和技能都大幅影响了少侠的实力,本文将会帮你解决护心镜打造、合成的关键问题!

 

【护心镜基础】

护心镜分属性与技能两部分。属性最多7条。技能分斩、御、续、绝四种,1个护心镜每种技能只能存在1个,即最多4个技能。护心镜技能均只在天外生效,包括天外所有的活动玩法和场景等。

护心镜的种类中,共有8种基础的1星护心镜,不同种类均有专属的属性池和技能池,还灵或掉落时会从中随机1条属性及01个技能。不同种类护心镜对应的属性及技能可在护心镜图鉴中查看。

1622195060(1)

护心镜分为灵、圣、仙三种品级,灵为最差,仙为最好。品级越高代表护心镜属性条目和技能个数越多,护心镜越强力。

 

【护心镜凝镜及技巧】

护心镜凝镜分为还灵与合成两部分。合成指将2个同星级护心镜合二为一,合成后原护心镜消失并融合为1个星级+1的新护心镜,新护心镜属性和技能从原护心镜中随机继承,最高9星。合成有小几率产生槃镜密尘,用于护心镜镜灵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当有等级的护心镜参与合成,其所有经验值和等级都会100%继承到合成后的护心镜上。

当合成时使用道具为合镜符时,合成后的护心镜为绑定。当使用道具为凤翎合镜符时,合成后的护心镜为非绑定。非绑定护心镜可在商会和摆摊中上架,一个具有完美属性的护心镜价值可是相当不菲,掌握合镜技巧可以说是发家致富的好途径!

为了合出想要的护心镜,有以下几条技巧:

1.     因护心镜属性和技能是从参与合成的护心镜中继承而来,保证参与合成的1星护心镜属性、技能是自己需要尤为重要。故需进行护心镜还灵,还灵后护心镜为1星,且根据护心镜的种类,随机出1条属性及01个技能。当1星护心镜的属性、技能均为需要的属性,之后无论怎么合成,都只会带有这些1星的原始属性、技能。

因护心镜属性可以在炼镜中进行成倍的扩大,属性推荐优先选择抗性与减抗,最好配置为4抗性3减抗,抗与减抗属性在游戏中获得途径少,在因珍兽内丹而全民多修的今天,抗与减抗2种属性显得尤为珍贵。

2.     品级高的护心镜相合,最好为仙仙相合,其次仙圣相合,灵品级护心镜不是自信欧皇最好不要参与合成。而参与合成的护心镜品级越高,合出高品级的几率越大。

品级代表了护心镜属性/技能条数多少,品级越高说明护心镜越强力,强+=强;强+=强或弱,故多用强力的护心镜参与合成更为合理。

且高品级护心镜的属性、技能条目更多,每多一条,在炼镜中放大的属性就多一条可以让战力最大化。

3.     合成预览:关注可能出现的结果是否为期望属性,避免出现未知属性混乱属性池(未知属性为:参与合成2个护心镜总属性条数达不到下一星级最小条数时,会由系统补充随机属性)

 

【护心镜炼镜】

少侠可将材料护心镜转化为目标护心镜的经验值,经验值可以提升目标护心镜的等级。目标和材料护心镜均要求四星及以上。完成炼镜操作后,材料护心镜将会消失。

进行过炼镜的护心镜作为材料护心镜参与炼镜时,其所有经验值、等级和炼镜加成均会100%继承到目标护心镜上。例:某护心镜只有1个技能且技能已炼镜到10级,当其合成为4技能时,4技能都会继承等级为10级,属性同理。

需注意的是,参与炼镜的材料护心镜若为绑定,则炼镜后目标护心镜将变为绑定。

炼镜的数值加成可在属性或图鉴界面,长按属性查看。如下图,9星护心镜减玄抗最高为143点,炼镜可额外增加619点,故合镜是打开了战力增加的大门,炼镜才是战力增加的主力。

因此,达到七条属性且属性条目均是本身需要尤为重要。但炼镜增加的属性为固定,且进行过炼镜的护心镜作为材料护心镜参与炼镜时,其所有经验值、等级和炼镜加成均会100%继承到目标护心镜上。例:某护心镜只有1个技能且技能已炼镜到10级,当其合成为4技能时,4技能都会继承等级为10级,属性同理。

故少侠若一时没有拥有心仪的护心镜,可先将废弃的护心镜进行炼镜提前提升等级以增加战力,待有满意护心镜后再将其等级转移。

 

【护心镜镜灵】

镜灵为护心镜中的灵力所化。使用槃镜密尘可培养镜灵,每级共可培养5项属性,每次培养100%成功,当5项属性全部提升后,镜灵等级将提升1级。

槃镜密尘只可通过护心镜合成有几率产出。合出的护心镜品级越高,槃镜密尘产出的越少。合出的护心镜品级越低,槃镜密尘产出的越多。所以在合成护心镜时可以通过镜尘的多少判断结果的好坏。

以上介绍了护心镜合成技巧和战力增加的主力途径,如果少侠依旧害怕合错也没有关系,还可以通过摆摊和商会直接收购心仪的护心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