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单身狗勿进!一文详解“办证”后的趣味生活

发布于2021-05-28

 

【结婚流程】

         首先少侠需要达到38级才可以参与结婚玩法,想要结婚的两位少侠,需要性别不同,互为好友,且当前都没有配偶,然后组队到洛阳月老处结为夫妻。队长与月老对话,可向对方求婚。

对方同意后,缴纳结婚费用201314铜币,双方即可喜结连理,成为夫妻。但是还要完成花车游街、宴请宾友等习俗才算领证完婚哦~首先是花轿游街,这可是最为喜庆热闹的仪式啦!夫妻二人乘白马与花轿,在洛阳城内巡游一圈。注意城内同一时间只能有一个巡游队伍哦!

        

 

在花车巡游过程中,队伍还会随机散落一些婚礼礼盒,向城中其他少侠分享二人的喜讯~打开后可以获得随机奖励。

 

【礼堂玩法】

         当然,婚礼可不能少了宴请宾客、洞房花烛!新婚的夫妻,花费52199银两即可开启礼堂,所有亲朋好友都可前来礼堂祝贺新人。礼堂中分布着招待贵宾的喜宴,饱餐一顿后还能随机变身哦!

         夫妻二人可与婚礼司仪对话拜堂,三拜堂后会绽放绚丽的爱心特效。

 

         不仅如此,闹洞房也是礼堂成婚中十分有趣的一环~新郎新娘与侍寝丫鬟对话可以躺上婚床,亲朋好友则可与他们玩闹打趣。

         与金童玉女对话,可以购买烟花礼炮、酬宾礼盒等道具,尽显喜庆同享、豪情四溢的气氛。

 

【夫妻玩法】

         结为夫妻后,二人将拥有许多有趣的专属玩法。首先,二人将拥有夫妻专属的唯一传世品质称号——“xxx的夫君/娘子”,恩爱尽显。少侠还可以携配偶前往洛阳喜娘(59,233)处为自己的专属称号升级前缀,二人积累的历史恩爱值越高,称号前缀能达到的等级越高哦!

         结为夫妻后,在好友-结婚界面,将拥有二人专属的夫妻技能,有传送至配偶身边、将配偶召唤到自己身边、复活配偶和提升血上限等技能效果,仅能在此界面使用。同时,二人达到一定的历史恩爱值,也可去喜娘处为夫妻技能升级。

         活动大厅-休闲闲趣页面中的每日夫妻活动,也有夫妻专属玩法,考验夫妻二人的默契配合和相互了解程度。完成小游戏可获得每日恩爱值奖励哦!

         当历史恩爱值达到一定程度,即可在恩爱值商店中,花费银两购买动作道具,使用后解锁各种双人动作。花式拥抱、甜蜜亲吻、霸道壁咚,想要人前秀恩爱就快快积累恩爱值吧~

         最后,当达到一定的等级并且历史恩爱值达到一定程度后,少侠可以寻找洛阳丘比特(80,216)消耗当前恩爱值,为自己的戒指进行祝福。被祝福后,可以提升戒指位装备的属性,增强战斗力。

         那么,恩爱值能做这么多事情,该如何获得恩爱值呢?首先,可以与配偶组队参与各种日常活动,其次参与活动大厅的每日夫妻玩法,也可获得大量恩爱值奖励哦!每日可获得的恩爱值上限为3000点。注意,历史恩爱值是获得过的恩爱值累计,不会被消耗;但当前恩爱值可通过为戒指祝福消耗哦~

         祝各位少侠都能在天龙江湖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一起解锁趣味十足的夫妻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