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想在武林称霸一方?全国争霸赛这些事项你必须知道

发布于2021-06-08

 

荡尽八荒绝人武,群雄逐鹿王者歌!想要与来自全国各服务器的高手切磋武艺吗,全国争霸赛等你来战!

 

【全国争霸赛报名】

报名期间,少侠可组成4-6人战团前往洛阳-扫地僧处进行报名,战团中最多只能包含2名同门派成员。值得注意的是,全国争霸赛比赛时,最多5名少侠参赛,1名少侠为替补选手。战团获胜时,战团成员无论是否参与本轮比赛,都可获得该名次的战队奖励。

IMG_256

由于赛事火爆,参赛的队伍众多,只有战团所有队员的战力之和位列排行榜前32的战团才能成功报名,参加全国争霸赛接下来的赛段。因此,组队时战力特别关键,少侠可以在扫地僧处点击当前战况,来查看战团的战力排行情况,结合战团排行榜来组建自己的战团。

IMG_256

 

【全国争霸赛-本服筛选赛】

本服报名成功的32个战团将通过两天的比赛竞选出晋级下一赛段排名赛的两支种子队伍。共分为32161688进、42四轮,比赛赛制均为三局两胜制。

 

【全国争霸赛-排名赛】

比赛赛制等同于华山论剑的积分赛制,通过两天(每天10场)的比赛,最终各个战团会根据比赛积分进行排名。截止到最后一场积分赛结束,排名前16的战团获得参与全国争霸赛晋级赛的比赛资格。

 

【全国争霸赛-晋级赛】

比赛赛制为三局两胜制,将16支战团随机分为4个小组,两两对决进行淘汰赛。决出的小组冠军进入四强赛,并最终决出进入总决赛的两队选手。

 

【全国争霸赛-总决赛】

比赛赛制为五局三胜制,在晋级赛中获胜的两只强劲战团会决一胜负,比拼出全国争霸赛的最终王者。获得全国争霸赛冠军的战团成员均会获得冠军奖励:大量绑定元宝、战神玺、专属外显奖励(时装/发型/头像/称号等)

注:战神玺--全国争霸赛冠军战团获得的荣誉奖励,每使用一个战神玺都将给本帮所有在线成员每人馈赠100绑元的奖励。

 

【冠军膜拜】

为表彰勇冠天下的豪杰,朝廷会于洛阳城外修建全国争霸赛手Q和微信争霸赛总霸主战团成员的雕像供天下人敬仰,雕像之上附带全国争霸赛冠军战团全体成员夺冠时刻信息留念。同时,全服还将开放为期一周的膜拜活动,活动期间,少侠每日可前往洛阳膜拜冠军雕像,与冠军同区服的少侠可获得冠军荣耀礼宝箱,非同服的少侠可获得冠军分享礼宝箱。

看了这篇攻略,少侠们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快提升实力做好准备,全国争霸赛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