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鸾凤翎羽织披风,护君周全一世安!快来签收披风攻略!

发布于2021-06-16

 

近日江湖有披风现世,乃是鸾凤锦羽织就,有聚灵御敌之能,少侠无论是想做衣袂翩翩的江湖逍遥客,还是想要给自己多一层强势保护,都少不了这件兼具美观与实用的披风装备!想要进一步了解披风,就快来签收这份满满的干货吧!

【披风基础】

披风系统会在少侠等级达到66级、服务器天数200天后开启。

披风具有耐久度,在少侠受到敌方伤害时,披风将消耗耐久度为少侠承受伤害。耐久度降为0后披风将会破损,一段时间后将自行修复。

【披风补灵】

披风拥有5项基础属性,均为披风专有属性,分别为:耐性、灵性、柔劲、气劲和韧劲。耐性:提升披风伤害承受量。灵性:降低披风破损后自动修复的时间。柔劲:降低披风受到的内外功伤害。气劲:降低披风受到的属性伤害。韧劲:降低披风受到的穿刺伤害。

少侠可通过消耗凤灵引为披风进行补灵,提升其5条基础属性数值。5条基础属性都拥有各自的等级,每个等级又对应了不同的属性值区间。每次补灵会在该属性当前等级对应的属性值区间中进行随机(有可能会出现属性值下降的情况哦)。将属性值通过补灵提升到当前等级对应的属性值上限后,该条属性便会升级。等级越高,属性值上限便越高。属性等级上限为99级,同时属性等级无法超过角色等级。

建议少侠在补灵过程中平衡下5条基础属性的等级,因为当5条属性等级同时达到10305060707580级时,将激活属性共鸣,为少侠的披风带来额外的属性值加成。

【披风灵魄】

灵魄乃凤凰灵蕴凝结而成,共分为白、绿、蓝、紫、橙5种品质。品质越高,同等级、同属性对应的属性值越高。

每个灵魄均由日、月、星三个子灵魄组成。每个子灵魄均带有一条披风专有次级属性。少侠最多可同时镶嵌3颗灵魄至披风。灵魄被镶嵌至披风后,需选择一子灵魄进行激活(默认激活日灵魄),被激活的子灵魄属性将获得25%额外加成。

披风次级属性也均为披风专有属性,统称为抵消属性,抵消属性可降低披风受到的各类型伤害。

当披风上同时镶嵌三颗灵魄时,将根据各灵魄激活的子灵魄类型,激活不同的灵魄技能(与各灵魄的先后顺序无关,即灵魄组合:日、月、星与灵魄组合星、月、日将激活相同的灵魄技能)。少侠可在技能预览中查看各个技能的灵魄组合。技能分为白、绿、蓝、紫、橙5种品质,品质越高,技能效果越强。技能品质由镶嵌在披风上的3颗灵魄中的最低品质决定。即当三颗灵魄分别为白、紫、橙时,对应的灵魄技能品质为白色。

灵魄的初始等级为1级,少侠可消耗魄尘为灵魄进行升级,最高可升至99级。同时,灵魄等级无法超过角色等级。分解多余的灵魄即可获得魄尘。当灵魄升至50级时,将额外从5条基础属性中,随机获得一条属性。与补灵相同,建议少侠对三颗灵魄均衡升级,因为当三颗灵魄的品质和等级满足一定条件时,少侠的披风将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哦!

【寻魄】

既然灵魄能为披风带来如此巨大的加成,那么如何获得灵魄呢?通过寻魄少侠们即可获得大量的灵魄!

少侠每周可进行20轮寻魄,每轮寻魄分为7个阶段。各阶段的奖励数量分别为7654321,随着阶段提升,奖励的品质也随之提升。

每次寻魄会从当前阶段未获得的奖励中随机抽取一个。每阶段的奖励中均会有一个升阶奖励。顾名思义,抽中该奖励后会进下阶段,同时少侠还将获得当前阶段剩余全部奖励。一发入魂有木有!累积寻魄60轮后,更能获得永久披风幻锦:鸾羽风华。

【披风幻锦】

通过幻化不同的披风幻锦,少侠可以穿着不同样式的披风。除永久幻锦外,限时的幻锦在到期后均会自动消失。部分幻锦在获得后更会为披风增加属性,大幅提升少侠的战斗力!

以上就是关于全新披风装备的详细攻略啦,少侠快去天龙江湖里亲自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