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英雄盛会怎么玩儿?快和老赵一起支棱起来!

发布于2021-07-28

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

英雄盛会作为江湖中的头等大事,影响范围甚广,参与少侠甚多。各路英雄豪杰欲英雄盛会寻机扬名!

本次英雄盛会即将开启,各位少侠是否已经开始摩拳擦掌了呢!为了让各位少侠更好的大展身手,老赵给大家带来了超详细攻略,各位少侠可从这里提前get到活动的“精髓”!

Ps英雄盛会当周活动将从所有活动玩法中选择五个供比赛专用,请少侠参与活动前仔细阅读玩法规则。

接下来来让我们了解下英雄盛会的规则!

 

规则介绍

活动时间

服务器开服时间达到200天以后,周一,周三的11002140时开启(英雄盛会与秦皇陵,巅峰秦皇陵互为单双周轮换活动)

 

活动地点

洛阳玄慈处

 

参与等级

英雄盛会为四个赛场,40-69级的玩家青铜赛场,70-79级为白银赛场,80-89级为黄金赛场,90级及以上为钻石赛场。少侠所在的队伍仅可进入与自己队伍等级对应的赛场中。因此,我们在选择组队队友时,不仅仅人数不得少于三人,还一定要考虑等级的划分。

 

匹配规则

进入英雄盛会对应赛场休息室后,系统会对休息室的任意三个队伍进行自动匹配,匹配成功的三个队伍将分配到一个活动赛场内。

 

赛场规则

1.英雄盛会共7局比试,参与的队伍将选择7个赛场内进行各类比试。首局系统会将每队随机分配在赛场内,队长可在第1、4局通过赛场地图,选择下面要前往的赛场,一次可选三个赛场,若不选或少选最后将由系统随机。

2.队伍达成某个赛场通关任务目标时,将获得该赛场的归属,赛场归属越多,获得的勇武积分越多,勇武积分的多少决定最终活动成绩的排名。

 

 

积分规则

当每个队伍达成某个赛场通关任务目标时,将获得该赛场归属,每局比试结束后,获得的勇武积分=基础积分*队伍赛场归属总数。最终通过勇武积分的多少来决定最终活动成绩的排名。

活动期间,玩家所在队伍获得了中心赛场-信字阁的归属,并且该赛场正好处于第3局和第7局时,勇武积分将获得积分加成。

 

英雄任务

每局比试都会设定一个英雄任务目标,当队伍完成对应的英雄任务目标时,在活动结束后,将根据英雄任务和通关任务达成的数量,给予队员豪气值奖励。

 

活动奖励

 

奖励一:勇武令

勇武令获得分两部分:1、每局通关任务达成后即可获得65个勇武令,且在3、7局时达成信字阁通关任务,勇武令将获得三倍;2、活动结束后,根据活动成绩排名,1、2、3名分别获得500、300、100个勇武令。勇武令可以在武林商店内换取奖品。(奖励如下)

 

奖励二:豪气值

参与活动的队伍每达成1次通关任务可获得10点豪气值,达成1次英雄任务可获得18点豪气值豪气值可解锁英雄列传内英雄故事。

 

玩法攻略

首先,在英雄会组队队友的配置上,老赵推荐31强攻,最好是四个人中包含2外攻2内攻的门派。属性方面,命中,暴击,穿刺,这三个属性一定要突出。由于队伍中以控为主,我并不需要在防御属性上有过多的追求。

 

其次,由于1,4局可以由队长自主选择赛场,故而队长需要考虑中心赛场-信字阁的选择。因为当赛场正好处在第3局和第7局,且队伍选择的是信字阁并获得其归属时(即通关任务达成),不仅勇武积分将进行加成,而且本局的勇武令将获得三倍加成。抛开系统随机的因素,各位队长要灵活使用好自主选择赛场的机会,将获得的积分最大化。

 

以上就是本次英雄盛会的介绍和攻略玩法,由于篇幅问题,老赵的讲述就到这里,后续老赵还会给各位少侠介绍英雄盛会的随机玩法。请大家多多关注老赵!希望各位少侠看了老赵的建议,能够“武”出真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