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80万战力如何快速提升战力到100万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6

100万战力是许多少侠的追求目标,达成100万战力不是非常难,但是也要花费一定的精力,如果松懈了,100万可能就无法达到了。下面就来给诸位少侠说说100万战力如何达成吧。

【装备强化到75-80级 开始镶嵌5级宝石】

要想达到100万战力,就要开始镶嵌5级宝石了(无需全部5级也可以达成100万战力),另外装备强化等级需要开始朝着全80级努力。

这个时候少侠已经可以获得真·重楼肩了,可以为您提供21000多点战斗力。在60万战力之后门派套装即被淘汰,我们只使用紫色以上打造装备。

7-8星珍兽 悟性10 战力13万】

尽量用8星珍兽提升至悟性10级,不得不说提升至悟性10需要耗费一定量的资源了,少侠们努力吧(单靠副本与活动奖励的悟性丹,大概只够将1个珍兽悟性提升到10)。另外,珍兽技能需要全升级到4级。

【兽魂聚灵4阵全3级内丹 即可获得17万战力】

内丹是提升战力重要的渠道,少侠使用悟性7级以上的珍兽作为附体珍兽,兽魂聚灵阵镶嵌满3级内丹即可获得大量属性,还能提高17万左右的战斗力数值。

2级内丹升级到3级内丹消耗的资源较多,但是内丹确实是较为快速的提升战力的方法,少侠们都挖图刷图去吧。

8条经脉全蓝】

经脉系统提升的战斗力不亚于内丹,而且将经脉升级至蓝色花费并不多(要远远少于内丹全3级),少侠们可以优先将8条经脉潜能全升级至蓝色,然后带上蓝色装备即可获取大量战斗力。

【暗器神器无需花费太多资源】

暗器与神器在100万战斗力达成上并不需要过多培养,因为神器暗器提供的战斗力并不是很多,低级神器与低级暗器与高级的神器暗器战斗力数值上差距不大,只要少侠按部就班每天打副本获取材料自然升级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