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100万战力如何快速提升至120万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6

越过了100万战力的门槛,少侠还有新的征程,120万战力如何达到?100万战力的少侠如何花最少的资源,最快速的达成120万的目标呢?百万战力少侠看过来吧。

【装备强化全80级 宝石全5级】

装备强化到后期提升的战斗力其实已经不多了,但是要达到120万战力又需要强化装备,达成全80级的强化属性加成。

100万战力之时,我们身上可能还会有4级宝石,要继续提升战力就要将宝石提升至5级,全5级宝石可以提升大量战斗力,还会获得全5级宝石属性加成,这个加成可以直接提升5500战斗力。

85级珍兽8-9星 悟性10级 技能全5

珍兽到后期提升战斗力非常的少了,资源消耗也极多,技能升级需要的技能书非常不便宜,所以少侠尽量用85级珍兽或者神兽来提升技能、悟性。这样一次到位,不用继续换珍兽(新珍兽升级也非常麻烦)。

到了100万战力之后,10悟性珍兽已经是标配了,多个10悟性的珍兽还可以用在兽魂聚灵阵中,不会浪费。

【珍兽聚灵阵 内丹开始升级4级 可以提升20万战斗力】

刷图挖宝是获得内丹的重要途径,少侠们都去刷图吧,85级开启了4个兽魂聚灵阵之后,镶嵌满3级内丹即可获得17万左右战力,开始升级4级内丹更是可以提供海量战斗力数值,不用全体4级内丹,3级配4级即可获取20万以上的战斗力。

【经脉蓝紫色 蓝色英雄穿戴紫色专属宝物等于橙色英雄穿橙色非专属】

经脉系统提供的战斗力也非常多,这里教大家一个省钱的方法,那就是用蓝色英雄打通经脉带上紫色专属宝物。紫色专属宝物给正确的英雄佩戴提供的属性数值要超过穿戴橙色宝物,这样可以花最少的钱,获取最多的战斗力。

120万战力已经是江湖闻名的侠客了,但是要达到120万战力需要少侠不懈的努力,持之以恒,每日提升,才能成功。少侠如果想继续攀登战斗力数值的高峰,推荐培养一只神兽,因为后期神兽的成长性更强,培养好的神兽战斗力数值会超过普通珍兽1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