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120万战力如何快速提升至150万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6

150万战力!在很多服务器已经是排行榜第前几名了。那么要如何达到150万战力,提升战力的渠道有哪些呢?少侠们来看看吧。

【装备强化全90级 宝石全6级】

装备强化到后期再来强化需要的铜钱是海量的,将80级强化等级的装备全强化至90级可以获得大概1万多点战斗力,还是不错的。全身装备应至少为8星装备,每件装备战斗力评分应该都在15000以上。

120万战力之后,就需要全6级宝石了。少侠多多获取宝石提升符吧,开始升级宝石!

9星珍兽 悟性10 开始进阶技能 提供20万战力】

120万战力之后,7-8星珍兽已经不能满足需求了,我们需要新的985级珍兽(或者神兽),九星85级珍兽可以学习进阶技能,当珍兽全体技能达到6级之后,会有技能达成属性加成。一只9星悟性10的珍兽可以提供近20万战斗力。

4个兽魂聚灵阵镶嵌满4级内丹 提供近30万战力】

内丹如果没有全4级,就快去刷图吧,将4个兽魂聚灵阵全体内丹升级至4级。附体珍兽必须悟性10(且等级要高,附体属性和珍兽悟性、等级、资质全有关系)。这样4个阵满4级内丹可以获得近30万点战斗力数值。

【神器暗器需尽力打造】

现在开启了92神器和94级暗器,有资源的少侠可以提升一下神器暗器的等级,虽然提升他们获得的战斗力数值不高,但是要达到150万战力,每一点战斗力的获取都非常重要。

暗器技能洗成至少2橙色技能,橙色暗器技能远比蓝绿色技能战斗力高。

【名望称号 英雄试炼不落下 经脉至少全紫色】

名望玉令晋升名望也可以提升大量战斗力,少侠如果令牌不够,可以在帮会拍卖和世界拍卖中大量购买(英雄试炼好过,名望玉令难得)。

英雄经脉要开始全提升至紫色,然后穿戴紫色专属装备,或者直接提升至橙色穿戴橙色装备(紫色专属装备战斗力加成数值超过橙色装备)。

150万战力的少侠已处于江湖顶端,可以参与跨服华山论剑了!想要称霸江湖,在各种跨服大战中大展神威吗,快快提升战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