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达成战力送好礼——80万战力达成攻略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9

战斗力数值是评价少侠实力的标准,在各种活动组队时,队长也会对队友有一定的战斗力数值要求。那么我们要如何花最少的资源达到80万战斗力呢?一起来看看吧。

【装备强化全70级 宝石等级全4级】

装备和宝石可以提高我们大量的战斗力,要想花最少的资源,达到80万战力,我们的装备要求是强化等级全70级,宝石等级全4级。这样我们可以获得全70级强化属性加成与全4级宝石属性加成。

还要注意的是,每件装备战斗力平均值都应该才1万以上,70万战斗力已经可以获得重楼肩·天了,可以加2万战斗力,其他装备必须全打造,门派套装属性虽然还行,但是战斗力加的不多,只能抛弃了。

【兽魂聚灵阵(附体)4阵全2级内丹 加10万战力】

兽魂聚灵阵镶嵌内丹之后可以提供多种属性,很多少侠都镶嵌了减抗、属性攻击、抗性内丹等,如果少侠要达到80万战力,那么就需要将4个兽魂聚灵阵镶嵌满内丹,并且将能内丹全都提升至2级,这样可以获得9万点左右的战力(单纯要战力的话,内丹种类无要求,建议属性攻击、减抗、抗性)。

聚灵阵战力增加值与附体珍兽属性有关,少侠们努力繁殖珍兽吧。

 7-8星悟性7珍兽 加10万战力】

80万战力达成并不需要太高端的珍兽,一个10万战力左右的珍兽即可满足少侠需求。

10万战力珍兽图像:75级的7-8星珍兽,技能全3级,悟性7级,即可为少侠提供10万战力。

【英雄谱八条经脉全蓝绿色即可】

经脉系统可以提升巨量战斗力,当少侠8条经脉全橙色,穿戴好英雄宝物之后,可以提升30万战斗力数值。但是要达到橙色花费是非常多的。所以我们将经脉潜能提升至蓝绿色,并且穿戴上蓝色的宝物即可花最少的资源达到80万战力。

英雄谱的英雄也可以提供几万战力,只要少侠每日打英雄试炼,无需太多花费,在少侠80多级时即可提升7万点以上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