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峨嵋派少侠 截轻功独步天下门派的镖?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05

江湖的快意恩仇,恩恩怨怨很常见,当峨眉少侠遇到逍遥敌对,该如何追过去,让逍遥无所遁形,接受峨眉的制裁呢。峨眉不仅奶量大,控制技能也不少,逍遥派逃跑技能也很多,那么就要知己知彼,追杀更科学。

首先来了解下峨眉派适合追杀的技能。单体控制技能,障眼法,对初入江湖没有受到英雄指点的峨眉少侠,此技能造成伤害的同时,还有305的几率使其陷入4秒的失明。失明状态让敌人随机移动,无法使用技能,只能乱跑团团转。在参加英雄试炼得到云中鹤指点后,障眼法失明概率提高到100%,冷却时间虽然增加8秒,但百分之百的失明,可以在关键时刻扭转战局。月落西山是一个可进可退的技能,不仅有群体失明效果,还有群体攻击效果,更有回复自身血量的效果。受到不同英雄指点,可以获得不同的指点效果。在追杀中,月落西山推荐使用玄慈指点,增加1秒的失明时间,虽然只有1秒,但生死攸关的时刻,让敌方多1秒的失明时间,足以让峨眉起死回生。

逍遥的逃跑技能居多,尤其是控制技能,可大大延缓敌人对逍遥派的追杀。其中弹指神功,最为实用,朱丹臣指点后,可以瞬发技能,不再需要聚气,4秒的定身时间,足矣和敌人拉开一定距离。凌波微步众所周知,天下第一轻功,即便在控制状态下,包括封穴、失明、定身等状态,都可以逃脱,这归功于王语嫣的指点,大大提升逍遥派的追杀与逃跑能力。定海神针的英雄指点效果很多,也非常的实用,如果有人在后面追杀逍遥,可以利用木婉清指点的定海神针,只要敌人踩上去,就会降低百分之三十移动速度,要知道,战斗状态下,是无法上坐骑的。这让追杀逍遥派的人,很是头痛。

在实战过程中,障眼法起手后,应最快的速度,甩出所有输出技能,且在快到4秒的时候,近身逍遥释放月落西山,连续控制。如果逍遥和峨眉派少侠,硬碰硬,需要注意逍遥派的定海神针,鸠摩智英雄指点的降低治疗50%。峨眉加血的不及时,会被高爆发的逍遥反杀。实在追不上的话,极力推荐雾影寻踪,传送过去后,立马放控制技能,让逍遥无法顺利运镖,达成报复逍遥仇敌的心愿。

以上就是峨眉派关于劫镖的一些攻略了,希望各位少侠孰能生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