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给你更多新选择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07

大部分的MMORPG游戏里都有各种强化系统,有的针对装备,有的针对属性,而有的针对技能。它们可以帮助玩家不断的提升角色战力,并且成长性极高。或许此类系统本身不具备成长性,但是属性的提升从未停止过。所以,强化系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天龙八部手游里,暗器系统里的技能便具备相同的功能和效果,也是玩家重点关照的内容。

既然说到了暗器,那就简单的说下其他的几种玩法和功能。在最新的版本里,技能的方案页签从1个增加到了3个,也就是新增了2个。这对于童鞋们来说,算是一项便民的举动。大家有了更多的选择和备用方案,当然,玩家想洗炼出自己满意的暗器技能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

其他两页的玩法和第一页相同,想要获得暗器技能首先要有忘无石,然后点击洗炼,系统会在右侧随机生成3个技能。技能的品阶越高,所得的加成效果也就越好,稀有度也是更高。但是,游戏里有一种奇怪的现象。就是获得一个橙色的技能时,另外两个基本都是渣渣,有点蛋疼。能够洗炼到什么,显然主要还是得看脸。

如果对技能属性不满意,那就使用重洗功能去继续刷,当然每次重洗都要用到忘无石。在锁定自己需要的技能时,点击替换即可获得对应的技能,最后就是点击启用让它们生效。

出了技能之外,修炼、打造、升阶三种功能都是与暗器相关的。玩家通过修炼功能,可以使用暗器修炼石提升暗器的等级,使力量、灵气、体力、定力、身法等方面的属性数值;打造功能则是用来打造更高级的暗器,比如梅花镖,玩家收集齐300枚寒冰星屑之后,便可打造成冰魄神针;至于升阶,顾名思义,就是用来晋升暗器的品阶的,当然也需要用到名为千淬神玉的一种道具。

所有道具的获取方式,可以点击道具图标轻松获得,玩家可以直接的进入到相应的游戏界面。比如商会、副本、商店等等。

重点是本次更新,技能多了两张新的标签。对暗器系统不熟悉的童鞋,也可以有进一步的了解。老玩家就可以忽视了,毕竟这些内容大家都很了解。只要能够利用好新的标签,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很大的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