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再送恩爱值 桃花阵轻轻松松过大关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22

恩爱值越多,通过戒指的培养,战力也就越高,目前少侠最关注的就是怎么样才能快速提升恩爱值,现在《天龙八部手游》推出的桃花阵,就是让少侠夫妻轻松拿到大量恩爱值的,还在等什么?快去瞧瞧吧。

活动介绍

这一款活动,需要等级满足38级并且已经结婚的少侠来参与。必须是夫妻二人组队前往桃夭夭处报名参加活动。活动时间是全天开放,任何时段都可以参加,少侠如果挑战一次不成功,可以重复挑战哦,直到成功为止。挑战成功后,就不可以再挑战了。

活动流程

少侠夫妻二人组队前往桃夭夭处参加活动,这次的挑战包含3个关卡,每个关卡过关时间限制在1分钟,要在1分钟内夫妻二人共同完成选择,提交答案。

1个关卡需要选对3个阵眼顺序,第2个关卡需要选对4个阵眼顺序,第3个关卡需要选对5个阵眼顺序。夫妻二人需要一同完成当前的关卡,才可以开启下一关。

例如,在进入第1个关卡后,上方会出现金、木、水、火、土阵眼。倒计时结束后,会有3个阵眼依次闪亮,少侠夫妻要先记下闪亮的顺序,等3个闪亮结束,再去点亮问号处,给出正确的闪亮顺序,然后提交,当夫妻二人都提交了正确的答案后,会显示过关,开启下一个关卡。少侠夫妻可以继续观察,记忆,点击选择,提交,然后过关,直到3个关卡都通过为止。

 奖励与注意事项

3个关卡都顺利过关后,少侠夫妻每人可以获得2000恩爱值的奖励。

挑战桃花阵的关键是,不要急于选择答案,一定要先观察,等都记住了每个关卡的闪亮点之后再去点击答案,提交。这样一次就可以轻松过关了,否则非常容易混淆,一定要在问号圆圈变粗时,再点击相对应的闪亮阵眼,切记。

此项活动比较容易通关,基本就是送给各位少侠的福利。但是也一定要集中精力用心完成哦,在开启快乐之门的同时,少侠们又得到了相对应的恩爱值,何乐不为。用心关注,《天龙八部手游》会不断给各位少侠带来意外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