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十年只为磨一剑 功成便可战群英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15

自身没有强大的战力与装备,自然也就无法对强敌造成巨大的威胁,也得不到应有的尊重,现实中如此,游戏中亦然。玩家可以通过朋友兄弟,来解决一些事情,但是很多时候,只有自身的腕儿够粗,才能真正的体验到强者的乐趣。《天龙八部手游》的装备强化系统,可以帮助玩家不断的进步,提升战力,迈向巅峰,并且使你能够更加从容的面对所有挑战与困难。

精益求精 千锤百炼为神品

强化功能是强化体系中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玩家通过强化功能,可以使装备的属性大大提升。当然,不同部位的装备所携带的附加属性也不同,有的专注攻击、有的侧重防御或者其他方面。不管如何,玩家想让其发挥出更强的战力,就必须认真强化。当然,强化需要用到一些材料,1-49级为地煞强化精华,50-79级则是天罡强化精华,玩家可通过银两商店、帮会商店、镜湖剿匪、老三环副本等渠道获得。

多彩宝石蕴含神力 赋予装备更强力量

宝石既是镶嵌系统,玩家所获的每件装备最多可以拥有4个宝石槽位,也就是可以嵌入4个宝石,但是不要代表可以乱放,而是要用指定的宝石才可。宝石镶嵌至装备后,会提供更多的属性加成。当然,镶嵌在装备里的宝石也可以进行升级,过程中需要消耗同类型的其他宝石,在此基础上,当宝石的等级达到5级之后还要准备宝石提升符(拍卖行、藏宝阁)。至于宝石的获取,游戏里的副本、活动等途径都有掉落。

熔炼&合成各展神通装备材料拒绝浪费

熔炼与合成功能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所以就放在一起介绍了。熔炼功能其实就是将玩家不需要的装备进行回收,当玩家置入神鼎的装备达到绿色及更高的品阶时,在熔炼后可以得到神鼎升级所需的灵力值,此外还有几率获得器魂(一元魂、二仪魂、三才魂、四象魂),并且在火攻击、血上限、命中、闪避得到一定的强化。而合成就更简单了,玩家可以通过该功能,将一些低等级的道具或者材料升级到更高的等级。不过,具体的合成公式由装备决定。

万丈高楼平地起,玩家只要掌握了强化系统的各项玩法,就有希望让自己成为《天龙八部手游》里的大佬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