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战力快速提升 明教凝魂指导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3-07

明教的暴力,是其他门派所望尘莫及的,现在《天龙八部手游》又增加了武魂,少侠的战力是不是又可以有了一个质的飞跃,那么如何在武魂里凝魂,来快速的飙升少侠的战力呢,请跟我来,一起去看看如何凝魂吧!

武魂岁星

耀眼的武魂四周紧紧围绕着4个岁星,分别是太白、太岁、太阴、太阳。他们的缠绕使得武魂更加的神秘与高深莫测。少侠使用润魂石和铜板可以对任意岁星进行凝魂,提升战力。

属性选择

武魂的每一个岁星都有4条属性,每一条属性都有多项选择,少侠可使用易魂石对属性进行切换。明教是火属性,所以第一个属性就应该选择火攻击,目前使用火抗的少侠众多,因此第2个属性建议选择减火抗,现在的《天龙八部手游》有了门派竞技,所以第3个属性建议选择火抗这一属性,在面对门派的同门切磋时非常有好处。明教是输出门派,因此第4个属性建议选择身法,来进一步提升命中、闪避、会心攻击和会心防御。

凝魂

武魂的每一个岁星的4条属性应该选择火攻击、减火抗、火抗和身法。把4条属性确定好,就可以使用润魂石和铜板给武魂凝魂了。凝魂后,当前岁星的4条属性会随机增减,凝魂后的属性需要保存后才会生效,少侠要选择可以增加战力的进行保存。当属性达到上限后将不会增加,这时候需要提升武魂的星级后,才可以继续培养4个岁星的属性上限。

明教的输出能力是非常明显的,加上这次的凝魂,就更加让明教势不可挡,选择了明教是少侠明智的选择,凝魂选取好,将给少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征战天下,行走江湖,有了明教的陪伴一点都不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