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只有95级珍兽值得培养?珍兽培养省钱指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9-15
  在95级珍兽附体后,我们可以在兽魂阵中镶嵌8个内丹!而85级珍兽只能镶嵌7个,85级以下珍兽更是只能镶嵌6个内丹!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95级以上的大侠们纷纷换掉了低级珍兽,那么低级珍兽是否还值得培养?我们如何培养珍兽最省钱呢?诸位少侠一起来看看吧。
  【95级以下珍兽在后期只能用作传承,悟性高且便宜的可以考虑买】
  当95级珍兽出现在江湖的时候,就代表着85级珍兽被“淘汰”了,7个内丹位与8个内丹位属性差距极大!所以哪怕不是很好的95级珍兽,也比8星9星85级珍兽要好。所以可以很肯定的说,非卡级少侠,尽量不要买95级以下珍兽,除非是便宜的用作传承的珍兽。
  目前游戏升级并不慢,只要大家每天做日常,2个月左右就能升级到95级,我们并不需要急着买低级珍兽,因为这些低级珍兽迟早会被淘汰。
  【神兽能一直保值!不管是8内丹还是9内丹,神兽肯定都能开】
  神兽是游戏中品级最高的珍兽,从以往的更新情况看,无论是出7内丹还是8内丹,神兽都是按照最高级珍兽来看待的。比如,85级珍兽开7内丹,神兽就能开7内丹,现在95级珍兽开8内丹,神兽依然跟95级珍兽一样能开8内丹。所以,如果少侠想要让自己的珍兽伙伴永远不贬值的话,培养神兽是最好的。
  当然,神兽培养起来花费较大,但是随着珍兽不断更新,培养神兽可能反倒是最实惠的。比如神兽上古龙魂,获取并不难,几乎人人都能免费获得!需要的只是较长的时间而已,另外,神兽还是唯一的能获得超级技能的珍兽。所以,这里建议江湖少侠至少培养一只神兽。
  【总结:不要浪费太多资源在低级珍兽身上,直接培养95级珍兽】
  低级珍兽可以适当繁殖,但是千万别上头,因为就算少侠您繁殖出了9星85级珍兽,到了95级时,也是要换的。连85级珍兽都是如此,更加低级的珍兽自然淘汰得更快了。所以推荐诸位少侠不要在商会花元宝购买非95级的珍兽,除非悟性高,价格还低,我们买来传承一下还是可以的。
  珍兽会不断推出,也许95级珍兽未来也会淘汰,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不培养一只神兽呢?培养神兽虽然价格不菲,但是现在积分商店和一千零一个愿望活动都可以活动上古龙魂元神,而九黎妖虎元神在月份商店中也可以换取,并不需要花费太多的资源。诸位少侠可以多多考虑,远程门派带上一只属性不高的神兽打团战,其实也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