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血厚防超强续航少林 多人实战有技巧

发布于2020-05-19

少林不仅血厚防御高,更可以成为团战中的最佳辅助位。那么在团战中少林应该怎么才能发挥出真正的实力呢,少侠们一起往下看一看吧。

【英雄技能指点】

少林是一个外攻近战的门派,技能方面偏向防御恢复,适合前排冲锋。那么少林的指点就分为两个大方向,攻击流和防御流。今天主要来讲讲防御流,那么防御流顾名思义就是要往提升个人生存能力或是提升队伍增益能力的方面来进行选择,这样可以让少林获得超强的续航能力,还能成为一个超强的团队辅助。韦陀杵的指点选择古笃诚,可让此技能对友方使用。金钟罩就可以选择丁春秋的指点,让金钟罩技能变成群体的。易筋锻骨指点选择段正淳,对周围3米内的6个友方生效。这里还可以选择朱丹臣的指点,提升技能持续时间。

这样的技能搭配就可以让少林在团队比赛中的优势发挥到最大,拥有超强续航能力,在团体中不仅可以保证自身的生存能力同时还可以保护好队友。

【技能释放思路】

少林这样的指点虽然在爆发攻击方面逊色了许多,但是在防御恢复方面却很强,也是团队辅助位置的最佳选择。正因为少林的血量厚恢复技能多,所以在团战中,需要占据先手的优势。少林需要在第一时间拉近与敌方后排的距离。少林可以在一开始就开启金钟罩提升自己的防御能力,紧接着靠近敌方后排的脆皮。再利用狮子吼来嘲讽敌方的核心输出,最后用指点后的韦陀杵来提高己方的攻击力,这样可以给后排一个良好的输出环境进行输出。这个连招需要很好的连贯性和操作性才能完成,所以少侠在平时也要多多练习连招的释放,才能在团战中达到最佳的效果。

一套连招结束后,少林作为团队中的辅助,应当继续在前排抵挡部分伤害。一旦血量开始大幅度下降,就应该使用技能易筋锻骨,来恢复血量,保证自身生存能力。如果技能还在冷却,少侠可以选择暂时撤出主战场在边缘游走,等待技能冷却后再重新回到战斗中。

【遭遇劣势的解决办法】

少林是一个很灵活的门派。少林在顺风的战局中是非常容易打的,只要一套连招没有失误,队友可以跟上的话,基本就可以锁定胜局了。如果碰到劣势开局少林也是有回旋的余地的。因为少林的独特性,在金钟罩和易筋锻骨都可使用的情况下,少林生存能力极强,甚至可以以一挡多。而且少林初始血量很高,再加上指点后防御能力和恢复能力都变得更好了。

在残血的情况下,易筋锻骨就可以直接拯救少林。在指点后,更是可以挽救队友的生命。所以在劣势的战局中,少侠只要看准技能释放时机,翻盘的概率就非常大。

那么,以上就是有关少林团队赛的小技巧了,快来试一试吧。少侠们如果对少林的玩法有不同的见解也可以一起讨论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