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全能影门派 技能指点这样选

发布于2020-05-19

影是一个属性平均的全能型门派。想知道怎么才能让影成为单挑之王,怎么才能爆发控制双加成吗,那就请少侠们继续看下去吧。

【技能指点推荐】

影是一个远程全能型门派,技能方面也没有很明显的偏向。但是在单人作战时,影的技能应该偏向控制和爆发方面才会更有利。所以在选择技能指点时,要往攻击和控制效果方面选择。比如缩地成寸应该选择段正淳指点,同时使目标受到3秒的散功效果。因为缩地成寸原本的效果更适合团战,在pvp中没有太大的用处。所以要选择附带攻击的指点。纵横之理可以选择慕容博指点,在10秒内可以无限次的召唤影·弑,最多存在3个。这样指点后技能的攻击力就比原来多了3倍。一气三清选苏星河指点,附带减速,冷却时间增加6秒。这样的选择可以是让影的控制能力变强,更适合pvp

这样配合的好处在于可以整体提升影的单人作战实力,并且可以更加灵活地运用战术来消灭敌人。

 

【技能连招思路】

因为影的技能很全面,所以开局时推荐少侠先手进攻。这样就可以利用技能打出自己的攻击节奏,不会过于被动。先手可以使用指点后的缩地成寸,打出散功效果。接着利用纵横之理、清溪长歌等技能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当散功效果快结束时,少侠可以补上技能荧惑守心,进行强控。最后可以使用捭阖之术提高攻击力,再使用陶然一醉进行输出。等到控制技能结束,敌人开始后撤时,少侠就可以使用指点后的一气三清来黏住敌人继续攻击。

需要少侠特别注意的是,在荧惑守心控制时间里,敌人是可以使用技能的。所以如果敌人使用控制技能的话,少侠就应该使用陶然一醉。因为只有这个技能是在控制状态时也可以发动的。如果敌人使用了大量的输出技能,那么少侠就应该使用五气朝元,来恢复血量。

只要合理运用好影的技能,影的获胜率是很高的,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全能型单挑之王。

 

【珍兽搭配】

对于影少侠来说,有两种珍兽可以进行选择。第一种是攻击型珍兽。如果选择攻击型珍兽的话,应该学习进阶嗜血技能。在使用进阶嗜血技能后,可以提高影的个人作战能力。第二种是平衡型珍兽。平衡型珍兽的提点就是血厚防高,而且有许多辅助技能。可以在影作战时给予及时的辅助,这样可以让少侠的作战容错率高一些。两种选择都各有利弊,需要根据每个少侠的具体情况来做出选择。

那么,今天有关影少侠的pvp小技巧就讲到这里了。全能型的影是不是让少侠们很心动呢?那就快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