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安卓微信91区风起雲湧帮会管理嚣张专访:人多人少,气势不倒!

发布于2020-06-23

帮会名称:゛风起雲湧

帮会排名:安卓微信91区帮会第一名

帮会总战斗力:777588626

帮会介绍:莫等垂暮卷帘归,一剪琼花惊声落。以战萧瑟狂歌起,止战弦殇北风泣。

帮会宣言:亮剑逢敌勇者胜,不忘初心团结而行。

天龙三周年寄语:龙腾虎跃处,风起云涌时,天龙八部皆英豪。不忘初心,与君同行。

 

在锣鼓喧天的《天龙八部手游》三周年庆典活动之中,帮会友谊赛的大幕也圆满落下,我们有幸采访到了风起雲湧帮会的帮会管理嚣张大侠,下面我们就通过本次专访来看看风起雲湧帮会的风采吧!

 

【风起云涌 气势恢宏】

赵天师:大侠好,非常高兴可以采访到您,也很荣幸少侠的帮会能参与到我们这次的帮会友谊赛活动中,再次感谢贵帮会的参与!先给各位天龙八部手游玩家介绍一下风起雲湧帮会吧。

嚣张:大家好,我们是安卓微信91区风起雲湧帮会。我是我们帮会的主要管理,我叫嚣张。目前我们帮会在本服排名第一,总战力将近7亿8千万。

赵天师:请问大侠在帮会中担任的是什么角色呢?

嚣张:所有,我担任全责总指挥,因为我也是老玩家嘛,然后帮里现在都是归我管。

赵天师:作为帮会的管理,大侠觉得最难管理之处在哪里呢?

嚣张:没有什么难的,最难应该是帮里人的协调性吧,就是帮里的福利分配。

赵天师:那么您帮会管理的秘诀是什么呢?

嚣张:打感情牌。因为我帮里60-80%的人都是跟着我一起玩了将近两年半了,谈起感情的话会比较配合我。

赵天师:帮会大概创立了多长时间呢,大家都是如何聚在这个帮会的,如何认识的呢?

嚣张:因为已经合区好几次了,所以不能说创立的时间,我管理这个帮会的时间是从17年元旦到现在,差不多两年半。帮会成员比较复杂,从之前几个帮会合过来,最大的认可就是帮会有最初的理想:人多人少,气势不倒!这也算是我们帮会的一个宣言吧!

赵天师:从17年元旦到现在确实很久了,大侠的帮会是怎么一直这么团结地坚持下来的呢?

嚣张:中间一直在接触新朋友,我们能发展至今的主要原因是我们一直在战斗,因为我们区里的战斗从来没有停止过,我们是以战养战。

图1

 

【管理用心 毫不含糊】

赵天师:帮会中现在人数最多的是哪个门派,是什么原因呢?

嚣张:逍遥。一直在合并新人,新人喜欢玩逍遥,逍遥比较轻松一点,也可以说是因为逍遥比较帅吧。

赵天师:您觉得帮会现在发展到第一名的原因是什么呢?

嚣张:我们之所以走到今天是因为我们有一群好的管理,我们的管理不计个人损失,不管帮会各方面的福利还是投资号来说,我们这群管理是比较给力的。包括凉城、快乐佛、花花还有我,都很负责。最主要一点,我们帮里的成员都是老成员,对我比较支持。而且人多,比较好一点。

赵天师:现在帮会中战斗力最高的是哪几位,可以简单介绍一下吗!

嚣张:我们帮最高战力550w万逍遥,老玩家,我们区排行1-6都是敌对,最高690w,我们这边的最高战力跟对面榜上的最低战力还差了10w。我们的高战:高冷小杀杀、凉城、快乐佛还有我们几个差不多500w战力的号,敌对在高战上面完全碾压我们,但我们高战虽然不太多,但几个人都是逍遥。快乐佛是老玩家,玩了几年了,他曾经经历过弱势到强势,心态比较好,就是一句话:钱多钱少,能出就出,该花的钱就出。我们帮第二高战,莉莎寂,他是个外国友人,进区时间不长,娱乐为主,比较支持帮会,凉城跟我一起进帮的老人,他负责搞号,我负责管理,他的个人特色是脾气比较暴躁,花钱打架毫不含糊。我的话就是一个平常的玩家,玩游戏的时间比较长,从端游到手游,了解每一个玩家的心理特征,所以管理帮会这一块有点经验,但目前也遇到了困境。但我们帮会的困境很好克服,只要我在线就没困境,最大的困境就是我没时间玩游戏。

赵天师:可以分享一下帮会中比较好玩的事情吗?

嚣张:我们帮会的人都比较在意我的八卦,别的就没啥了。

赵天师:那我们就有点好奇大大有什么劲爆八卦了?

嚣张:那还真没有,真的没有。我们帮会都喜欢调侃我,因为我这人比较大大咧咧的。

图2

【众志成城 所向披靡】

赵天师:平时帮会大家特别喜欢打的活动有哪些?

嚣张:还都行,没有特别喜欢的,非要说的话就是演武堂。

赵天师:可以分享下演武堂的玩法技巧吗?

嚣张:没有技巧,就人多嘛。我们敌对高战多,但我们还是能一波把他们留下,毫无游戏体验呀,应该给敌对多加点人,或者增加些技巧性的难度,敌对进来150个人,第一层就被我们团灭了。

赵天师:和敌对帮会大概认识多久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个帮会有正式的交流?

嚣张:去年68号合区到现在,中间压了8个月,最近一个半月开始组织的。

图3

【团结一致 共创辉煌】

赵天师:本次采访也快到尾声了,大侠有没有想对帮会和帮会兄弟说的话?

嚣张:只有四个字 团结一致。别的没了,不用多说,因为他们每天都在听我洗脑。

 

赵天师:《天龙八部手游》到现在已经三周年了,有什么想对天龙八部手游说的吗?

嚣张:感谢手游给我们带来当初端游的一些怀念,也感谢手游让我认识这么多朋友,这次的友谊公开赛无论好与坏,也是个比较公平的活动,从竞技方式等各种角度来说,感谢游戏给我们带来乐趣!也希望服务器质量提高,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赵天师:也祝大侠的帮会越来越强大,和天龙八部手游一起走过下一个3周年,再次感谢大侠的配合!

图4

 

以上就是对风起雲湧帮会的帮会管理嚣张大侠的专访了,不知道各位少侠是否也像老赵一样对这个团结的帮会肃然起敬呢?帮会其心,其利断金,相信听了嚣张大侠的分享,各位少侠也一定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