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微信互通163区月满西楼帮会管理羽君君专访:期待下一个三年!

发布于2020-06-23

帮会名称:月满西楼

帮会排名:1

帮会总战斗力:54800

帮会介绍:龙不倒,我们不散,让我们一战到底!

帮会宣言:月上眉梢映孤阳,满城鳞甲染霓裳。西行渐慢抒美意,楼中饮酒笑疯狂。以情为首,以义为先,团结忠诚,逢敌亮剑,携武助人。

天龙三周年寄语:月满西楼话苍生,天龙八部皆英豪。不忘初心,与君同行。

 

《天龙八部手游》的三周年庆典活动众多,其中帮会友谊赛也是不得不提的精彩看点,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月满西楼帮会的副帮主羽君君,让我们一起听听这位女侠和她帮会的故事吧!

 

【崇尚和平 携武助人】

赵天师:女侠好!非常高兴可以采访到您,也很荣幸女侠的帮会能参与到我们这次的帮会友谊赛活动中,再次感谢~女侠可以先介绍一下自己和帮会吗?

羽君君:大家好,我是微信互通163区月满西楼帮会的月满西楼Top丶羽君君。我们月满西楼是去年开区就建立的一个帮会,崇尚跟大家和平相处的游戏氛围,但你也知道,咱们《天龙八部手游》比较倾向PVP,我们帮会也是打架帮出身,一直处于战斗状态。

赵天师:请问女侠在帮会中担任的是什么角色呢?

羽君君:我现在是我们帮的副帮主。

赵天师:作为帮会的管理,女侠觉得最难管理之处在哪里呢?

羽君君:,关于生活方面有时候会有一些小摩擦,还有和外区的联盟可能也会有一些小摩擦。不过我们帮的小伙伴大多数时候还是比较听话的!

赵天师:那么除了这个,分享一下帮会管理的秘诀吧!

羽君君:关于帮会管理我也没什么秘诀,只是在帮里的任何一个兄弟有需要的时候我都会出手帮忙。不管是打架时他们被欺负,还是帮会内部的小摩擦,我都会尽全力帮助帮会里的每个兄弟解决他们的问题。这样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也会去帮助你,渐渐形成互相帮助的有爱氛围。

赵天师:大家都是如何聚在这个帮会的,如何认识的呢?

羽君君:一开始我还是在月满西楼的敌对帮会呢,后来才加入他们,也算不打不相识嘛,五湖四海的兄弟们就这样慢慢地聚在了一起。

赵天师:您觉得帮会能一直繁荣发展的原因是什么?

羽君君:首先我得感谢原来的管理,之前我们区打架还是很激烈的,没有那四位管理我们帮甚至可能一蹶不振了。我们为帮会宣传语做了一首藏头诗,其中就包含了他们的名字:月上眉梢映孤阳,满城鳞甲染霓裳。西行渐慢抒美意,楼中饮酒笑疯狂。

图1

1

【团结对敌 战斗熟练】

赵天师:帮会中现在人数最多的是哪个门派呢?

羽君君:应该是峨嵋。因为打架比较多,峨嵋确实在打架中比较吃香,不管是团战还是小型团战,都很需要峨嵋的支持,尤其是打地宫的时候,非常辛苦我们家峨嵋小姐姐们~

赵天师:这样的搭配是不是就是你们位居第一的秘诀?

羽君君:也不是。最主要还是因为我们帮会的兄弟都很团结,我们帮的支援速度可以说是:你还没碰到他的皮毛,我们的人就都已经全下来了,因为已经打了很久的架,大家的战斗经验都很丰富,已经养成了非常好的习惯!

赵天师:现在帮会中战斗力最高的是哪几位,可以简单介绍一下吗?

羽君君:现在帮里战斗力最高的是冷霜,天龙门派,是我师傅的号,一直是我们帮的领头人物主心骨;然后是落尘,逍遥号,号主也是我的师傅,虽然很忙,但跟我关系很好,我来之后一直很照顾我;榜三丐帮 启封 管理之一 很负责任 地宫守很久;还有个桃花叫做太皇太傅,这位哥哥是个打架狂热分子,有时间就会来跟我们一起战斗,非常随和,人也很好,很喜欢开玩笑。 我是第五,平常打架贼积极,虽然是女孩子但是玩了慕容,和大家抢人头,我也转职很多次啦,从星宿转到天龙到影到峨嵋,最后突然转了慕容,也是为了针对对面的高战。

图2

2

【笑笑闹闹 切磋竞技】

赵天师:帮会中有没有比较好玩的事情可以分享一下~

羽君君:大家平时一起笑笑闹闹的时候如果谁落单被敌对抓了就会开玩笑说“哎呀你怎么这么笨呀不知道发坐标嘛”之类的,都是关于打架的,哈哈。

赵天师:有没有大家特别难忘的故事可以分享呢?

羽君君:就是这次帮会友谊赛之前,大家一起想帮会宣传语,集思广益,顺带怀念了一下我们以前的四位管理,给他们写了那首藏头诗。这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故事。

赵天师:平时帮会最喜欢做的活动有哪些?

羽君君:平时大家都会在帮会频道玩玩闹闹,除了日常的活动比如领地、演武堂意外,也会有妹子在帮会麦上唱歌、聊天,还会组团在校场切磋,5V5或者3V3都会有。大家平时在帮会里也会讨论如何应对某门派、切磋技巧等等。

赵天师:你们会集体拍帮会合照吗?

羽君君:这些一般都是小情侣一起拍啦,没有电灯泡,算是打架之余的休闲。我们只有第一次拿下洛阳和凤凰的时候有集体拍过照,已经是好久之前啦!

图3

3

【紧跟指挥 积极迎战】

赵天师:我看咱们这次活动,帮会打的还是很凶猛的,有没有什么技巧可以传授给其他帮会的?

羽君君:如果真的需要打架的话,大家一定要抱团,听指挥打,听指挥很重要,还要积极踩点,尤其是峨嵋小姐姐,要一直踩点保护大家,非常辛苦。

赵天师:这番分享应该很多帮会可以受用,关于敌对帮会,可以聊一聊吗?

羽君君:在我们合区之前就已经是敌对了,我也不知道怎么评价,但是他们帮里有些人我还是很佩服的。他们输了会认,下次会再出来打,但不口水。所以即使是敌对,我也非常佩服。

赵天师:你们大概认识多久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个帮会有正式的交流?

羽君君:在天外的时候,我们分到同一个战区,从圣兽山就开始打,一直打到现在。合区之后他们跟我们原来的敌对合帮了,就继续打。

赵天师:可以分享一下2个帮会之间的故事吗?

羽君君:一开始我和他们关系还算比较好,因为一次演武堂的摩擦打起来了,闹翻脸了之后就相互针对,包括凤凰、巅峰演武堂等活动,到现在差不多有四五个月了。

赵天师:我相信也正是因为拥有这么强大的对手,才让大家变得更加强大。

羽君君:对,只有在有对手的情况下我们才会更团结,因为我们有同一个目标。

赵天师:本次采访也快到尾声了,女侠有没有想对帮会和帮会兄弟说的话?

羽君君:我想跟我们月满西楼的兄弟们说:不管你们怎么样,我都会站在你们这一边,有什么麻烦可以随时来找我。我希望我们的月满西楼能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赵天师:《天龙八部手游》到现在已经三周年了,有没有想对《天龙八部手游》说的话?

羽君君:我代表月满西楼所有的帮众,以及我所有的朋友、亲人们,祝《天龙八部手游》越办越好,我们会有下一个三年、还会有很多很多个三年。

图4

4

赵天师:月满西楼帮会的羽君君女侠的飒爽英姿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她所代表的月满西楼也让无数少侠心向往之,祝月满西楼越来越强大,也祝各位少侠都能永远怀着一颗侠义之心仗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