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华山少侠转不转桃花合作,门派区别一览

发布于2020-09-04

 

华山作为一个擅长输出的门派,一直是各种情况下各个少侠畏惧的敌人。高爆发高输加上独特的增益能力,可以让华山在输出系列门派中处于一个靠前的位置。而桃花是一个能力相当全面的门派,同时拥有的治疗能力也是其它门派没有的。如果华山玩厌了的话,转入桃花门下是否适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图1

 

华山专注攻击而桃花能力全面

华山和桃花的能力不同,华山是输出门派,而且专注于输出,大部分技能都是为了输出而存在的。同时华山的输出技能本身就较高,同时还有辅助输出的技能。华山独有的紫霞功就拥有这样的作用。华山的紫霞功技能虽然不是攻击技能,但是却能给华山各个输出技能提供比例不低的数值提升,再加上华山其它技能并不多,所以华山的定位就是输出。而桃花能力最为全面,桃花的技能类型众多,可以输出、控制、干扰,甚至于拥有大部分门派都没有的治疗,这样的情况让桃花可以适应大部分战局,因此桃花是全能门派。

图2

 

华山主攻击,而桃花主要辅助治疗

华山和桃花在战斗时所负责的工作也不同,特别是在参与人数较多的团战中,这种区别更加明显。华山虽然除了输出之外还有控制的能力,但由于适合的是输出,因此在战斗中进行其它工作会严重拖慢华山的优势,华山除了输出和控制外,无法进行别的工作。但华山的控制能力不强,也不能进行有效的控制,控制能力一般只能用于辅助自己的输出,因此华山主要是攻击。桃花能力全面,虽然干什么都行,但桃花的辅助治疗能力是大部分门派没有的,因此这方面非常有优势,而且是独特的优势,因此桃花主要工作是辅助治疗。

 

图3

 

华山的任务比桃花难度高

华山在与桃花组队时,双方的任务难度也不同。在很多战斗中攻击类门派往往都是比辅助治疗门派的工作难度大的多,因为攻击类门派大多冲锋在前线,要注意挡住敌人,还要注意输出,甚至要注意控制干扰,任务繁重。而桃花主要的任务就是治疗辅助,一般注意好给队伍加血即可,并不用担心太多,大部分任务都让华山承担了。

 

图4

 

华山和桃花的的战斗情况完全不同,类型也不一样。因此华山想转入桃花门下困难重重,至少短时间内不能适应。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