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进阶 > 详情

无兄弟,不江湖!最强结拜攻略来袭

发布于2021-04-30

 

千金易得,挚友难求,想必许多少侠进入天龙江湖的初心便是有感于乔峰、虚竹、段誉三人之间的兄弟情,那么该如何在天龙江湖里与至交结拜呢?快来签收这份攻略吧!

想要结拜需要首先组成至少2人最多5人的队伍,前往洛阳王夫子处,要注意队伍成员必须互为好友,且等级都在34级及以上,在队伍成员全部同意后,方可结拜成功。结拜成员可以选择与自己在线时间、角色等级相似的玩家,而不同门派的搭配则会让你们结拜队伍更加全面。玩家除了可以自行组队结拜之外,还可以通过结拜平台寻找自己心仪的结拜对象。

 

【辈分排序,票选老大】

玩家结拜后可随时到洛阳王夫子处进行辈分排序,由结拜组成员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老大。

 

【江湖名号,独一无二】

玩家可前往洛阳王夫子处来定制属于自己结拜关系的江湖名号,江湖名号由名号与字号组成,名号为成员共有。

 

【义结金兰,经验加成】

与玩家确立结拜关系之后,一起组队刷怪时可获得金兰值,每天最多可获得1000点,金兰值达到一定值后可获得额外的经验值加成并可以用于提升结拜称号的品质。

 

【召集成员,共度难关】

结拜关系成立后,在结拜页面会有一个“召集成员”的功能,任意结拜一方点击后,其余成员可选择瞬间传送至身边,但是要注意召唤的冷却时间为30分钟,战斗模式中是无法被召唤的。

 

【脱离结拜,割袍断义】

玩家可单方面发起割袍断义,也可以组队前往洛阳段夫子处将结拜组成员剔出结拜组;当结拜组仅剩1人的时候,结拜组将自动解散。缘起缘灭,相忘江湖~

以上就是关于结拜的详细介绍啦~祝少侠们看了这份攻略后都能遇见与自己携手闯荡江湖的兄弟好友!